唐山哪里有卖兰州拉面馆的,我挺想吃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唐山哪里有卖兰州拉面馆的,我挺想吃的?


网友回答:

作为一个美食家,我们应该认识到妻子蛋糕里没有妻子,鱼香肉丝里没有鱼,兰州也没有拉面。在兰州人眼里,只有牛肉面。

牛肉面一直是老兰州的名片,安泊尔牛肉面在兰州已经很有名了。听说安泊尔在唐山定居,河北省就是这个。二年级学生立刻感兴趣,但想尝尝,这种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是什么味道!

因为是清真牛肉面餐厅,安泊尔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不仅仅是地板,桌椅。

安泊尔的厨房是开放的,顾客可以看到厨师们忙碌的身影,拉面、煮面、浇料,每个厨师在各自的岗位上竖销配合得天衣无缝。

它以四个秘密成为兰州牛肉面传奇

牛肉

我不得不说,在吃了他们的牛肉面后,情侣们忍不住喊道:这是兰州牛肉面!牛肉是甘肃黄牛肉,这里的牛肉会煮很长时间,味道最原始。每天早上5点,炖牛肉汤。

面条

这里的厨师都来自甘肃,基因的优势让他们都练就了一手拉面的好功底。

肉汤

汤是兰州牛肉面的灵魂,一点也不马虎。煮汤的肉当然是甘肃的黄牛肉。除了肉,还要加老鸡和牛棒骨煮三四个小时。

浇头

厨师迅速地把头倒在煮好的面条上。在小二回来之前,一碗面条已经带到了我面前。主人自豪地告诉我,他们一分钟能做7碗面条。

兰州牛肉面

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出锅了!兰州牛肉面具有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特点,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有了这五点,你可以判断你面前的这碗兰州牛肉面是否正宗。

牛肉面必须在上桌后30秒内完成搅拌步骤,然后吃第一口面,这是牛肉面最正确的姿势。虽然这碗面条上覆盖着辣椒油,但它很香,不辣,油但不油腻。面条光滑而强壮,吃牛肉满意,最后必须喝汤,这碗香气,甜牛肉汤,怎么能浪费。

干汁牛肉面

如果你不喜欢春前的汤面,你必须选择干汁。关键是它给了很多牛肉。看到这样一块方形的牛肉,我想起了我以前在街边摊上吃的牛(渣)面。小二要哭了。你真的不怕在店里赔钱吗?

假如你以为兰州只有牛肉面,那我只能呵呵,别人明明还有很多小吃好!

灰豆是兰州特有的特色小吃。灰豆看起来像我们平时喝的红豆粥。这是一种用亚麻豌豆煮的粥状甜点小吃。它尝起来又甜又糯,尤其是加入红枣后。

甜醅子口感甘凉,有一股淡淡的酒味儿,其实甜醅子是燕麦做的醪糟,比米粒更有嚼劲。

还有油饺子、撒子等特色兰州小吃。

顾名思义,八宝茶有八种成分。八宝茶以茶为底,加入大块冰糖、玫瑰、枸杞、红枣、核桃仁、龙眼、杏肉,用热水冲泡。

八宝茶在兰州也很有名。兰州人吃了一碗牛肉面后,会冲上一碗八宝茶,边喝边续水,和邻居聊。这一天也变得舒服了。

人均:12元

地址:安泊尔兰州牛肉面餐厅,路北区新华西道君瑞财富中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