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兰州拉面馆都是轮流经营的?有什么讲究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为什么兰州拉面馆都是轮流经营的?有什么讲究吗?


网友回答:

如今兰州拉面馆开得遍地都是,人人皆知的主要功劳就是归功于青海化隆地区的回族朋友,是他们将带有地方特色的兰州拉面引进到中国各地,当然了有很多网友就会说,兰州没有拉面只有牛肉面等谨察等一类的说辞。

他们不清楚的是,现如今的兰州拉面早已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和兰州的牛肉面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品牌,所以不用在强调兰州没有拉面了。

轮流经营有以下3点优势

1: 轮流经营可以最低程度减少风险,因为兰州拉面的味道十之八九差不多,可以很好的留住以前的老客,在前期用不着宣传花销。

2:因为都是亲戚或朋友之间转让利润很头透明,基本上转让费一年就会回本,这对于经营者在心理上给了很大的信心。

3:轮流经营可以马上接手,用不了装修等那些而花费时间,减少因装修而损失不必要的房租费用。

你说的是青海人开的兰州拉面,而不是兰州牛肉码培面

一个牛肉面馆的口碑需要十年以上去积累人气,你在兰州所能看到的生意好的牛肉面馆,无不经历了多年几代人的经营,虽然现在有不少网红牛肉面馆,出了几款蹭热度的创意点子,但是随着时间久了还是被食客放弃,毕竟你是去吃饭的,不是吃情怀的。

回到正题,兰州的牛肉面馆基本都是家族式的传承,排在前十大的至少有十年经营,第一代是老子开店,带几个工人,第二代是儿子坐店,带十几个工人,一年赚百万不香吗?为什么要轮流经营?

曾经在广东一个地方工作过十年

我去的时候就有了那家店,都是回族人,一家两口子有一个女儿十多岁,另外一个男的二十多点,一个十四五岁男孩,至于是不是一家人就不知道了。一直到我离开还在开,那个女孩小孩都有了,店里也一直是原样,味道也是一直保持着,我只要想吃面了就是去那家。

虽然我是一个湖南人,但我就是吃过他家的面爱上了北方的手工面。以后这么多年到过很多城市,只要看到了兰州拉面,情况允许我都会去光顾,但一直怀念那一家的口味。不知道现在那个店还在不,东莞石碣镇石碣村,嘉荣超市往河边走过来几个巷子,什么街就不记得了。

开饭店不挣钱,卖饭店很挣钱,有的人专职投资开饭迟晌唯店,营业起来后转手挣上一笔,再去别的地方再搞一个再来继续转让,当然也其他原因转让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