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真正的兰州拉面有什么讲究?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谈谈真正的兰州拉面有什么讲究?


网友回答:

为什么兰州拉面叫中国第一面?个人见解,太讲究了。从面到汤,很讲究面,盐水和面,揉多次,滑面,对折,加碱水,反复对折。机器压力比拉面剂强得多。汤,用香料,牛大骨,牛肉煮4小时。汤呈淡茶色或淡绿色,应澄清。也就是兰州牛肉面的一清。二白是指萝卜,兰州一般用白象牙萝卜。萝卜也很重要。萝卜好不好,关系到面条好不好。萝卜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包括汤泡和料泡。汤泡是牛肉汤做的。用各种配料泡泡料。三红是辣椒,油泼辣子决定面饥毕册好不好吃。辣椒一般选择红辣椒面,选择菜籽油,先加热油,加入葱、姜片、草果、茴香、肉桂、胡椒、胡椒、紫草油炸香味。榨干即可。当油温达到90%热时,三分之一倒入辣椒面、白芝麻、酥花生(即油炸花生)中,不要听搅拌,一香,直到油温下降到40%左右,然后倒入三分之一,二色。等到20%热的时候,倒入剩下的,三提辣。四绿是蒜苗,香菜。五黄是指面黄。说实话,兰州牛肉面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巧妙的面条,从复杂的生产工艺可以看出兰州牛肉面的精神。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