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拉面 如何做兰州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自己做拉面 如何做兰州拉面?


网友回答:

主料

高筋面粉500克

食盐6克

碱3克

水300克

植物油适量

辅料
牛肉
700克
牛棒骨
1500克
胡椒粉
5克
煮肉料
适量
食盐
8克
青菜
1把
白萝卜
1个

适量
八角
2个
桂皮
2段
花椒
20粒

5片
干辣纳漏椒
2个
大葱
1根
辣椒油
5克
兰州拉面的做法
1.
拉面手工和面条太累了。我用了面包机。主要原料是食用碱,用温水融化。现在冬天很冷。用30度的温水和面条有利于面粉的加固

2.
覆盖保鲜膜30分钟

3.
分为三种面剂,揉成长条,表面涂油,仍覆盖保鲜膜半小时

4.
然后双手拉起面剂,拉长后扭结。我不能自己拍照。我只能打开它,把它放在案板上。

5.
所以反复拉,这叫滑面,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

6.
感觉面团有韧性,搓成长条,表面抹油,盖上保鲜膜备用

7.
准备好牛棒骨,也应该加牛脊骨,但家庭不能吃那么多,洞服务腐烂我只用一根大棒谈论骨头,牛棒骨超过3金,据说牛肉炖汤应该多牛肉,骨头少,但我家只能这样做

8.
用牛肉和牛棒骨煮汤

9.
将牛棒骨和牛肉放入锅中,加入冷水

10.
当有浮沫时,将浮沫撇去

11.
因为我家要求尽量原汁原味,所以我用的肉少了,只有八角2、桂皮2、辣椒20、姜5、干辣椒2、葱1

12.
将浮沫清除,放入煮肉料中

13.
小火炖1小时取出牛肉,留下牛骨继续小火炖2小时;如果时间紧,可以换压力锅炖30分钟

14.
取出的牛肉切片或切丁,用肉汤和3克盐煮,放在一边备用

15.
将白萝卜切成薄片,加入2克盐开水煮熟,然后换水泡备用

16.
取适量牛肉汤加一半水,加3克盐和胡椒粉调味

17.
加入煮好的萝卜片

18.
把面条拉成细条,根据自己的喜好,我家爱粗,爱细,

19.
入锅煮

20.
待面飘起来,放一点青菜点缀

21.
将连面汤放入碗中,把煮好的牛肉放进去,把美味的牛肉面放在桌子上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想学兰州牛肉拉面,不知道去哪里学?

A:

问问其他厨师在哪里学习。 饧面 兴,将面团放置一段时间(一般冬季不少于30分钟,夏季稍短),其目的也是促进面筋的产生。放置也可以使蛋白质没有完全吸收水分,有足够的吸收时间来提高面筋的产生和质量。 溜条 膀圆力大的年轻人反复捣碎、揉反复捣碎、揉搓、拉伸、摔倒,然后将面团放在面板上,用双手握住面条的两端,抬起面条,用力摔倒在案板上。条拉长后,两端对折,继续握住两端,这在业内被称为顺筋。然而,揉成长条,拉成20毫米厚、筷子长的条,或揉成圆条。 拉面 把滑好的面条放在案板上,撒上清油(防止面条粘连),然后根据食客的爱好拉出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面条。 详细»

Q:

现在拉面师傅【兰州正宗牛肉拉面】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按行业开资,……

A:

估计要三四千,我开的酒店给厨师五千左右。 详细»

Q:

如何用牛肉拉面

A:

拉面配方,比例 正宗兰州牛肉拉面 材料 主料:面粉30斤,牛肉10斤 配料:牛肝3斤,白萝卜10斤 调料:辣椒72,草果12,桂子5,姜皮12,清油0.5斤枯槐穗,味精3分,盐1斤,胡椒3元,香莱,蒜苗,葱花,各半斤,灰水72,辣椒油酌量。 做法 1.先用清水洗牛肉和骨头,然后在水中浸泡4小时(留下另一种血液),将牛肉和骨头放入温水锅中,即将打开时撇去浮沫,加盐42,草果5,姜皮5,辣椒2,用纱布包成调味料,用清水洗净灰尘,然后放入锅中,用小火炖5小时,取出稍冷后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 2.将牛肝切成小块,放入另一个锅中煮沸,澄清备用。桂籽、胡椒、草果、姜皮用温火炒,煮沸,碾成粉末,萝卜洗净,切成片煮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