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牛肉是怎么做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拉面牛肉是怎么做的?


网友回答:

一、用料 ?

牛腩或牛腱 至少800g以上? 、? 绿萝卜或白萝卜败丛卜 一根? 、? (草果、 三奈 、桂皮 、肉蔻 )? ?适量? 、? (生姜 、沙姜 、香叶 、花椒 )适量? 、(? 葱,蒜苗? ?) 各一根? 、? 蒜苗和香菜切碎备用 适量? ??

二、兰州牛肉面的牛肉做法??

1.牛肉浸泡在冷水中。如果你想要丰富的汤,你应该有牛骨,因为如果家里没有,就省略了。

2.准备调味料。我习惯了松姜。其实也可以加一两个干辣椒。

3.将牛肉切成大块,准备另一块鸡肉或鸡骨。放入沸水中,开水后倒出血末,用清水冲洗。

4.重新加入樱花开水,一次加足,加入所有配料和料酒。大火烧开后,加入三勺盐,小火慢慢炖。如果时间不够,可以用高压锅,上汽半小时后就可以了。最好不用高压锅炖三个多小时。两个半小时后,取出牛肉,放入玉巧凉片。

慢炖两个半小时。取出牛肉,冷却后切片。

拓展资料

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它的成分比猪肉更接近人体的需要,可以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在生长发育、术后和术后恢复 特别适合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

中医食疗认为,寒冬吃牛肉有暖胃的作用,是寒冬的补品。中医认为牛肉具有补中益气、滋脾胃、强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的功能。适用于中气下沉、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面黄眼眩的人群。

百度百科牛肉参考资料来源。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想学兰州牛肉拉面,不知道去哪里学?

A:

问问其他厨师在哪里学习。 饧面 兴,将面团放置一段时间(一般冬季不少于30分钟,夏季稍短),其目的也是促进面筋的产生。放置也可以使蛋白质没有完全吸收水分,有足够的吸收时间来提高面筋的产生和质量。 溜条 膀圆力大的年轻人反复捣碎、揉反复捣碎、揉搓、拉伸、摔倒,然后将面团放在面板上,用双手握住面条的两端,抬起面条,用力摔倒在案板上。条拉长后,两端对折,继续握住两端,这在业内被称为顺筋。然而,揉成长条,拉成20毫米厚、筷子长的条,或揉成圆条。 拉面 把滑好的面条放在案板上,撒上清油(防止面条粘连),然后根据食客的爱好拉出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面条。 详细»

Q:

现在拉面师傅【兰州正宗牛肉拉面】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按行业开资,……

A:

估计要三四千,我开的酒店给厨师五千左右。 详细»

Q:

如何用牛肉拉面

A:

拉面配方,比例 正宗兰州牛肉拉面 材料 主料:面粉30斤,牛肉10斤 配料:牛肝3斤,白萝卜10斤 调料:辣椒72,草果12,桂子5,姜皮12,清油0.5斤枯槐穗,味精3分,盐1斤,胡椒3元,香莱,蒜苗,葱花,各半斤,灰水72,辣椒油酌量。 做法 1.先用清水洗牛肉和骨头,然后在水中浸泡4小时(留下另一种血液),将牛肉和骨头放入温水锅中,即将打开时撇去浮沫,加盐42,草果5,姜皮5,辣椒2,用纱布包成调味料,用清水洗净灰尘,然后放入锅中,用小火炖5小时,取出稍冷后切成1厘米见方的丁。 2.将牛肝切成小块,放入另一个锅中煮沸,澄清备用。桂籽、胡椒、草果、姜皮用温火炒,煮沸,碾成粉末,萝卜洗净,切成片煮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