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汤料配方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牛肉面汤料配方


网友回答:

用料:牛骨 适量、鸡骨或鸡肉 一块、花椒 适量、草果 一个、香叶 一片、八角 一个、小茴香 适量、干桔皮 一块、葱 2根、姜 适量、料酒 两大勺、盐 3大勺

1、首先先把牛骨判隐洞洗干净,然后把牛骨切成块状。

2、接下来,把上携镇述写着的所有的调料准备好。

3、将牛骨和鸡骨放入锅中,水开之后倒掉血末沫,捞出干净。

4、另起一锅,放入所有配料和肉类,大掘枯火烧开。

5、烧开之后,转小火慢慢炖3-4个小时即可出锅。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兰州拉面和兰州牛肉面,是一家的吗?你喜欢吃吗?

A:

中国的快餐领域有四大巨头,它们分别是兰州拉面、沙县特色小吃、黄焖鸡米饭、云南过桥米线。尽管有时它们评价不是特别好,但仍然是普通人出门在外,解决肚子问题的首选。 伴随消野着餐饮业不断发展趋势,这种中式快餐也渐渐地碰到了短板,像沙县特色小吃我便碰到破产倒闭了多家,在这里四个大佬中,兰州拉面是最幸运的,它取得了资金的亲睐,并多方面转型,尽管价钱更加贵,可是许多早已逐渐进驻大型商场里边,随意一碗牛肉拉面得20多元化,点一下一点烧烤,稳稳的平均四五十。 兰州拉面现如今是更加火,那么你了解最无助的到底是谁吗?兰州人应该是最无助的。 详细»

Q:

兰州牛肉拉面的汤味道很好,那么兰州拉面的汤料配方是什么?

A:

要想得完整汤方法及调料配方要付费的。什么添加剂沟对之说是无稽之谈,夲地人喝一口汤会知道的,不出一周耍关门倒闭。所以为吸引更多客人,只能在选料,配方,服务上下足功夫。然后将四五片生姜、一两颗草果,十来粒花椒,少许香茅草、荜拨、小茴香,一段桂皮,用纱布包起来,丢入锅中。煮沸后,小火炖三四个小时。沥干水分装纱布袋备用。牛肉洗干净后清水净泡3小时漂清血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