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牛肉面”的词语和句子有哪些?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关于“牛肉面”的词语和句子有哪些?


网友回答:

1.牛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一清”是汤很清,“二白”是面白和萝卜白,“三红”是红色的辣子,“四绿”是绿油油的蒜苗。牛肉面上点缀着蒜苗和辣子,让你垂涎三尺,食欲大开。裂誉

2. 牛肉面的种类也很多,分为宽窄和粗细,有一根线那么细的毛细,有眼镜框那么粗的二细,韭菜叶那么宽的韭叶,还有一根皮带那么宽的大宽。

3. 我和妈妈去一间桂林米粉小店吃红烧牛肉面。两碗大碗的面条上桌后,我和妈妈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4. 吃下肚去,牛肉、青菜、白面和汤料在胃里翻滚,热乎乎的且又暖暖的,有着奇异的温馨,让人沉醉在这芳香四溢的牛肉面中。

5. 张开嘴,深深吸气,就能闻到汤汁的咸香,面条的芳香,牛肉的鲜香,菜叶的清香。

6. 捧来一碗牛肉面。碗里赤红色的汤汁上浮着淡黄色的面条,旁边点缀着几大块红褐色牛肉和青翠欲滴的菜叶,红里带绿,视觉效果让人震撼。

7. 家乡牛肉面浓郁的麻、辣、香的风味总能使我食欲大增、回味无穷。

8.我们的早餐竟然是牛肉面,第三孝颤天、第四天、第五天的早餐也是牛肉面……牛肉面真是好好吃啊!

9.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上桌,我被笼罩在绕萦的热气中。这热气,有着诱人的香味,夹杂着牛肉、青菜、白面和汤料的清香。

10. 端上桌来时,翻滚的热气扑鼻而来,闻一闻没有想象中的清香,甚至还会被浓烈的香料味呛到,一向喜欢清淡口味的我甚至感觉有些窒息。

11. 只见大大的碗里仿佛堆起了一座小山,有红有绿,红的是辣椒,绿的是香菜,还有满满的面条和褐巧源败色的牛肉汤。

12. 张开嘴,深深吸气,就能闻到汤汁的咸香,面条的芳香,牛肉的鲜香,菜叶的清香。

13.捧来一碗牛肉面。碗里赤红色的汤汁上浮着淡黄色的面条,旁边点缀着几大块红褐色牛肉和青翠欲滴的菜叶,红里带绿,视觉效果让人震撼。

14.吃了十几年的牛肉面,已经深深爱上了它的味道。

15.在兰州,牛肉面是每个外来游客一定会去品尝的。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牛肉面拉法?

A:

制作家常牛肉面拉法步骤 1.炖牛肉的做法:牛肉切成四方粒。 2.切碎红辣椒。 3.锅内放少许油,炸香花椒大茴。 4.加入葱、姜、辣椒碎、豆瓣酱炒香。 5.加入牛肉粒炒,加入糖和干黄酱。因为干黄酱和豆瓣酱盐味重,卤牛肉不用加圆庆盐。 6.将牛肉炒至酱汁包好后,加入清水炖煮。 7.当卤汁变浓,牛肉变脆时,关火。 8.调味精和蘑菇精,装大碗备用。 9.拉面制作方法: 橘子面粉中加入盐和碱面。盐的用量应该是面下后微咸 10.和面的硬度比饺子面软,和盆、面、手三光后,20分钟。 详细»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兰州的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A:

兰州本地的牛肉面目旁告前有点名气好吃点的是7元,其他6元,个别地方还存在5元的。小仿誉肉一份7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