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是中国最香的四碗面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牛肉面是中国最香的四碗面吗?


网友回答:

喜欢吃兰州牛肉面的人很幸福!今天天,我将教你一个家庭版自空樱花制作的斗慎兰州牛肉面,简单美味,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具体做法!


兰州牛肉面做法:

我们需要准备的成分是牛肉、面条、葱和姜,干辣椒

1.先将牛肉清洗干净,将牛肉切成小块,然后在盆中加入适量的水,将牛肉块放入盆中,浸泡一段时间,当中间的水变得浑浊时,你可以换水继续浸泡,当水变得清澈不会变得浑浊;然后清洗葱和姜,切成块备用;


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加入适量的料酒,然后将切好的葱姜块倒入锅中,最后将浸泡过的牛肉块倒入锅中,用大火烧开水,将牛肉焯水,去除牛肉中的脏东西;水煮沸时,清理漂浮在里面的血液泡沫,然后煮一会儿。取出后,控制牛肉上的水分备用;

3.先打开火把锅加热,然后转小火,加入松迅一点冰糖,一碗水,不要搅拌,直接煮冰糖,直到冰糖融化,开始冒出白色气泡,用铲子搅拌;然后慢慢炒,直到气泡消失,糖水变成芝麻油的颜色,这是我们需要使用的糖的颜色;


4.将牛肉放入锅中,开始翻炒。翻炒均匀后,可加入少许干辣椒、适量香叶、葱姜段,然后翻炒均匀;加入适量清水,水不超过牛肉,最后加入适量酱油和酱油,最后将牛肉倒入高压锅中炖一会儿,直到牛肉炖好;

5.牛肉炖好后,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火烧开后,把面条放进锅里,煮好后捞起来控制水干;然后放入碗中,加入炖牛肉,加入一点牛肉汤(你也可以加入一些你喜欢吃的煮熟的叶子)。


这种牛肉面做起来很简单,喜欢的朋友快学!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芜湖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在哪里?

A:

兰州牛松拉面在芜湖有比燃嫌桐更多的选择。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有。当然,每种口味的质量取决于你去皮慢慢品尝。 详细»

Q:

宜昌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在哪里? ?

A:

宜昌兰州拉面店也在市场附近,即商业区,有很多,看看你选择谁一般质量好。 详细»

Q:

中国兰州牛肉拉面有专利吗?

A:

有的,这是一项发明专利,兰州拉面汤料及其制备方法 - 201210510617.9,现在是有效状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