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家哪种面条比较好吃?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他们家哪种面条比较好吃?


网友回答:

他们的牛肉面很有名,但我还是喜欢炸酱面。我觉得味道更愚蠢,搜索更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你可以自己试试。他们的回族面条仍然很好。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牛肉拉面的面条是怎么和的?我做不到这一点。谁会,求解?

A:

兰州牛肉拉面生产的五个步骤巧妙地利用了面筋蛋白的延展性和弹性,无论是从材料选择、和面、醒面、滑条还是拉面。 选面  兰州有牛肉拉面专用粉,一般选用新鲜高筋面粉。不应选择陈面,更不用说蛀虫、老鼠咬、霉污染面粉,因为面粉不仅不符合卫生标准,蛋白质分子,在蛋白酶(由于污染、蛋白酶活性)的作用下,蛋白质分子分解成氨基酸,使蛋白质不能与水结合形成面筋,大大降低了面筋的产生。只有新鲜的高筋面粉(兰州牛肉拉面专用粉),蛋白质含量高,才能保证拉面生产成功的前提。 和面  和面是拉面生产的基础和关键。 详细»

Q:

兰州最著名的,一碗面,一条河,一本书。面条是牛肉拉面。河是什么河?书是什么书?

A:

《黄河》 ? ? 兰州是一个东西延伸的狭长谷地,夹在南北两山之间,黄河穿过市北九州山脚下的城市。经过城建部门的规划建设,沿黄河南岸,已开通了一条东西数十公里的滨河路。由于道路宽阔笔直,两侧花坛苗圃,星罗棋布,被称为绿色走廊,现已成为全国最长的城市滨河道路。游客可以欣赏黄河风情,参观许多精美的雕塑,如平沙落雁、搏浪、丝绸古道、黄河母亲、西游记等。沿途点缀;参观中山铁桥、白塔山公园、水车园等景点。在旅游旺季,你可以看到古老的皮筏渡船,体验吹牛皮,渡黄河的古老魅力;你也可以乘橡皮艇在黄河上漂流。 详细»

Q:

兰州市四两面条多少钱?就是普通的那种

A:

回答:海底行   神   11月1日 15:43 您好!   正宗兰州牛肉面那是绝技,磨碰悄不能随便告诉你的。下面的内容供您参考哦。   要在中国找一家没有兰州牛肉面馆的城市,难。不过,牛肉面一走出兰州就变了味儿,别看都打出了"正宗"的招牌,但要吃到正宗的牛肉面,恐怕还非得到兰州。   著称天下兰州清汤牛肉拉面是兰州的风味小吃。就像绵延万里的古丝绸之路一样,兰州牛肉拉面也有悠久的历史, 兰州牛肉拉面传说起源于唐代,但已因历史久远已无法考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