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网友回答:

你真的很少有这种感觉。现在涨价了。 我记得三年前,当我向陵墓的芦祥致敬时,是2.5了, 最近大碗3块,小碗2块.8了 而且肉少得可怜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兰州的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A:

兰州本地的牛肉面目旁告前有点名气好吃点的是7元,其他6元,个别地方还存在5元的。小仿誉肉一份7元。 详细»

Q:

正宗兰州牛肉拉面多少钱一碗?

A:

特级店金鼎的有5元\10元以及以上各种档次的,马子禄的以前别的2元的时候,他的是3元,在楼上有20、30等猛正各种档次的腊桐,其余的现枝局悔在一般都是3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