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味的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什么是美味的牛肉面?


网友回答:

首先,先介绍一下做法。

牛肉面:

原料:

牛肉汤、白萝卜、白胡椒、盐、牛肉片、龙须面、香菜、蒜苗、辣椒粉、油、白芝麻。

做法:

1.将牛肉汤放入汤锅中,将白萝卜切片,煮至萝卜柔软,加入白胡椒、盐和牛肉片;

2.面条煮软芦冲,连汤、肉、萝卜片一起捞出。

3.加入切好的香菜和蒜苗,也就是青蒜。把辣椒粉放在小碗里,倒热油,里面放一些白芝麻,就是正宗的辣椒油,放在面条里,撒点盐,夹在热馒头里。

然后我介绍什么好吃。

1
干拌牛肉面
在兰州及周边地区,去牛肉面馆吃面条也可以不带汤,拉面大师在大瓷碗里加入秘密配料汁,煮面条浸泡在牛肉汤里,放在瓷碗里,上面也抓香菜段、蒜苗、牛肉块,倒一勺辣椒油,面条味道不比汤差。有的食客再倒一股香醋,把酱汁和面条混合成筷子!赶时间的上班族和学生欢迎这种干拌面。只要去甘肃旅游的游客去牛肉面馆对拉面师傅喊干拌,拉面师傅一定会把干拌面端在你面前!价格还是和清汤一样,大碗3.0元,小碗2.8元。同时,你也可以用小白瓷碗做一碗煮面,我们叫灰汤,吃面条,品尝汤,这是另一种味道!
2
兰州清汤牛肉面
牛肉面俗称"牛肉拉面",它是兰州最具特色的流行经济小吃。兰州人以吃牛肉面而闻名。据说牛肉面是清末光绪时期一位名叫马宝子的回族厨师创作的意大利面。年轻一代又一代地推陈出新。他们只是把这种意大利面文化发挥到极致,吃得出名。如今,兰州的每条街道,无论大小,至少都有一两家牛肉面馆。
兰州,牛肉面2黄河岸边的古城,弥漫在大街小巷,总有牛肉面的香味。"兰州人三天不来个牛大碗"。兰州还有一句话:不管价格怎么涨,只要牛肉面的价格不涨,心里就踏实了。听起来有点夸张,但牛肉面确实成了兰州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不要认为煮面条和牛肉片是牛肉面。兰州牛肉面的精致和精致的食用方法令人惊叹。虽然拉面师傅操起面条,一搓一拉,连续拉几次,也就是说,像戏法一样拉出一碗细长的面条似乎很容易。事实上,做面条的过程非常复杂。"蓬灰和面成线,苦练技巧最关键"。一是选用富含面筋、韧性强的优质精粉,用兰州当地草木烧制的蓬灰和软面。通常在前一天,由膀圆力的年轻人反复捣碎、揉捏、拉伸、拉伸、摔倒、扔大团软面,然后抚摸成长条,拉成茶杯厚,筷子长,然后根据食客的爱好,拉出不同尺寸的面条,喜欢吃圆面,可以选择厚、两细、三细、细、毛细五种风格;喜欢扁面,可以选择宽、宽、韭菜叶三种风格;想吃一个棱角分明的,拉面师傅会给你拉一碗特别的"荞麦楞"。拉面是一种独特的技能,一个面条只是拉一大碗面条,每次拉,在手腕上折叠一次,拉到最后,双手上下摇晃几次,面条柔韧,厚度均匀。拉面是一种独特的技能,一个面条只是拉一大碗面条,每次拉,在手腕上折叠一次,拉到最后,双手上下摇晃几次,然后面条柔韧,厚度均匀。看拉面就像欣赏杂技表演,拉到最后"一拉一闪"又仿佛舞者在挥舞着丝带。

3 除兰州牛肉面外,还有加州牛肉面。

三者都很好!祝楼主天天开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牛肉面拉法?

A:

制作家常牛肉面拉法步骤 1.炖牛肉的做法:牛肉切成四方粒。 2.切碎红辣椒。 3.锅内放少许油,炸香花椒大茴。 4.加入葱、姜、辣椒碎、豆瓣酱炒香。 5.加入牛肉粒炒,加入糖和干黄酱。因为干黄酱和豆瓣酱盐味重,卤牛肉不用加圆庆盐。 6.将牛肉炒至酱汁包好后,加入清水炖煮。 7.当卤汁变浓,牛肉变脆时,关火。 8.调味精和蘑菇精,装大碗备用。 9.拉面制作方法: 橘子面粉中加入盐和碱面。盐的用量应该是面下后微咸 10.和面的硬度比饺子面软,和盆、面、手三光后,20分钟。 详细»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兰州的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A:

兰州本地的牛肉面目旁告前有点名气好吃点的是7元,其他6元,个别地方还存在5元的。小仿誉肉一份7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