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牛肉面,兰州还有什么好吃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除了牛肉面,兰州还有什么好吃的?


网友回答:

除了牛肉面,兰州的牛蹄筋也很好吃。让我们来看看冷牛蹄筋的做法。

一、油菜牛蹄筋

配料:牛蹄筋250克,油菜心150克,姜5克,葱5克,酱油10克,料酒10克,胡椒1克,豌豆淀粉3克,味精1克,植物油25克。

1.将牛蹄筋洗净,切成段,放入小砂锅中,加水约500克。大火烧开后,慢慢炖至烂熟,捞出蹄筋,留用原汤;

2、将青菜心切成7厘米左右的长条,葱、姜切碎。淀粉加少许水,调成淀粉汁。

3.将植物油放入锅中加热,先炒油菜心,然后倒入蹄筋、料酒、姜末、葱末、酱油、蹄筋原汤,煮沸后加入味精和淀粉汁,煮熟后加入胡椒粉拌匀。

二、蒜爆牛筋

配料:蹄筋1、香叶、葱、姜、料酒、八角、胡椒、茴香、山楂、青椒、黄椒、糖、蚝油、盐、糖、鸡精。

1.用水、香叶、纯葱、姜、料酒、八角、胡椒、茴香、山楂等高压锅压40分钟~50分钟

2.将熟牛蹄筋切成小块。青椒黄椒切成菱形块,蒜皮后切碎;

3.炒锅热油后,倒入青红黄椒块和姜片,用大火翻炒。加盐和糖调味后 放入碗中备用;

4.炒锅少放油,加入大蒜,用小火煎至棕色,转大火,下蹄筋,青红黄椒,青蒜段,

5.加入蚝油淋料酒,大火翻炒约1分钟,加盐、糖、鸡精调味,淋香油出锅。

三、旁裤档麻辣牛蹄筋

配料:牛蹄筋500克。调料:辣妹酱15克,汤500克,色拉油40克,辣椒油10克,姜片5克,姜米5克,葱结10克,鲜红椒米15克,蒜苔米15克,葱花5克,湿淀粉5克,味精2克,精盐1克。

1.牛蹄筋洗净后,放入锅中,用冷水加入料酒、姜片、葱结旺火煮15分钟,直至断生,取出沥干水分。

2.将牛蹄筋改成4厘米长的砂锅,用小火炖60分钟。

3、锅底油烧60%热,加入辣妹酱炒油,放蒜苔米、姜米、红辣椒米、牛蹄筋炒1分钟,煮酒,加精盐、味精调味,用湿淀粉变稠,撒葱花,倒辣椒油出锅,子。

吃牛肉面的时候可以搭配一些牛蹄筋,真的很好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想学兰州牛肉拉面,不知道去哪里学?

A:

问问其他厨师在哪里学习。 饧面 兴,将面团放置一段时间(一般冬季不少于30分钟,夏季稍短),其目的也是促进面筋的产生。放置也可以使蛋白质没有完全吸收水分,有足够的吸收时间来提高面筋的产生和质量。 溜条 膀圆力大的年轻人反复捣碎、揉反复捣碎、揉搓、拉伸、摔倒,然后将面团放在面板上,用双手握住面条的两端,抬起面条,用力摔倒在案板上。条拉长后,两端对折,继续握住两端,这在业内被称为顺筋。然而,揉成长条,拉成20毫米厚、筷子长的条,或揉成圆条。 拉面 把滑好的面条放在案板上,撒上清油(防止面条粘连),然后根据食客的爱好拉出不同尺寸和厚度的面条。 详细»

Q:

现在拉面师傅【兰州正宗牛肉拉面】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按行业开资,……

A:

估计要三四千,我开的酒店给厨师五千左右。 详细»

Q:

兰州市兰州正宗牛肉拉面在哪里? ?

A:

找到正宗的牛肉拉面,你可以下载导航试试。如果有记录,你可以找到它,否则你只能问问你周围的人。让我们来看看正宗的牛肉拉面,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牛肉拉面的步骤: 拉面步骤: 1.醒面后,面条可分块拉面。 2.面条分块,在面板上搓成长条。 3.然后开始滑条,目的是增加面筋。 4.滑纯慧条结束后,将滑条面再次在面板上搓成长条。 5.然后开始分成大小均匀的小条,准备下一步拉条。 6.拉条的速度要快,手法越熟,拉面越好。 7.拉面时,手里的面,要离案板,这样拉的条会更均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