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的红烧牛肉面汤底是什么?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拉面的红烧牛肉面汤底是什么?


网友回答:

牛肉? ?1500g? ?火锅料? ?约150g? ?豆瓣? ?一勺? ?香辛料? ?大葱? ?花椒? ?干辣椒? ?姜蒜? ?小葱? ?香菜? ?菜籽油

1. 将牛肉浸泡在血水中,然后焯水,尽可能多地浸泡,将血水浸泡,以去除腥味。
2. 把干辣椒切碎,香料就是碗里的这些
3. 将油放入锅中加热,放入胡椒粉,关小火,放入姜蒜,炒出香味,放入豆瓣,炒出颜色,放入火锅材料,炒出火锅材料,放入碗中的材料和葱。小火至少炒10分钟。
4. 加水烧开。我烧面条,所以水更多。如果你不想吃面条,就少加水,没有牛肉。煮沸后,你可以用纱布过滤。这样吃的时候就没有香料渣了。
5. 将香料包好,放入牛肉中。将高压锅蒸30分钟。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盐、味精和鸡精。
6. 碗里只需要少量的盐、味精和鸡精。炖牛肉原汤。把菜煮好,放在下面。煮面条。然后加入牛肉和葱香菜开始
1.牛腩 1斤 番茄(大) 1颗 白萝卜 1/2条葱 2支 老姜 数片 大蒜 5粒 八角少许 高汤适量

2.拉面 适量 青菜 适量 酸菜 适量 葱亩雹花 适量 辣豆瓣酱 3大匙 酱油 1/2杯 冰糖 少许 卤包 1个

1.将牛腩、番茄、红白萝卜切成块,将葱切成段,将大蒜切碎备用。

2.煮一锅热水烫牛腩后,用手按压牛腩,将血水挤出,直到没有血水出来,沥干。

3、 将沙拉油放入锅中,加入中火香姜蒜,不断搅拌炒牛腩,先后加入辣豆瓣名凉酱、酱油,使牛腩上色、辛辣

4、 锅中加入汤,以稍微盖住牛腩为准,汤中加入番茄、红白萝卜、八角、葱、冰糖、卤包,大火煮沸去除泡沫,小火煮至牛腩软烂,即炖牛肉汤。

5.将面条煮熟,倒入牛肉汤,加入葱、青菜和泡菜。

牛肉、葱(葱、葱)、姜、八角、干辣椒、豆瓣酱、酱油、肉桂、酒、面粉、小青菜

1.将牛肉切成块,放入冷水锅中,加入少许盐和酒,煮沸,倒出汤,重新洗净牛肉,备用.

2.炒锅加热,倒油,下葱,姜片,蒜和八角,干辣椒,肉桂.炒香,放牛肉,豆瓣酱,大迅虚帆火炒几下,加酱油,酒.炒完,加水.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兰州拉面怎么样? 好学吗

A:

味道很特别,汤底是用牛骨做的。 秘制调料搭配而成的,面条与一般手工拉的不同,整个味道鲜美、与众不同。 兰州牛肉面 ?它以汤镜清、肉烂、面细的独特风味和一清二白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磨仿档、蒜苗绿)、五黄(面条黄亮)。 与白萝卜相伴,面厚不同,可选,分细、二细、三细、酒业子 宽 ,还有翘末愣子翘末愣子和二柱子。面?汤?材料形成一碗香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很讲究,一清二百,三红,四绿五黄。面条的味道和现场拉出的手工面条的味道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和其他面条相比已经很优秀了。 详细»

Q:

兰州拉面真的很难吃 牛肉也很可怜

A:

除了兰州几家核码塌名的正宗面馆外,其他地方基本都是青海和宁夏人开的。他们大多只做拉面,没有做出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味道。牛肉拉面主要靠长期煮模块的牛肉汤和人工揉面。汤很好吃,但大多数外国拉面馆都用调味水作为牛肉汤。根本没有兰州牛肉拉面的味道。 详细»

Q:

兰州拉面店吃过葱爆牛肉盖浇面,胃痛

A:

啊,出了兰州衬衫的攻击,其他地方的兰州拉面都不是正宗的,在兰州叫牛肉面~~~谢谢你对兰州人持乐观态度,但打或兄弟兰州拉面品牌不一定是兰州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