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天价牛肉面是什么套餐?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所属分类:

网友提问:

兰州机场天价牛肉面是什么套餐?


网友回答:

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官方微博报道,近日,有媒体称兰州中川机场某餐厅牛肉面价格偏高。经核实,78元是套餐,机场单碗牛肉面12元,价格不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今天表示,感谢旅客和社会各界对兰州机场服务的关注和监督。兰州机场高度关注,首次与机场兰州著名小吃餐厅核实。基本情况如下:餐厅牛肉面价格明确,价格38元、78元,供乘客独立选择。其中,78元套餐由一碗牛肉面、一份牛肉、一个鸡蛋、一份凉拌鸡胗、一份凉拌时令蔬菜组成,还有一杯凉拌饮料;餐具包括免费消毒筷子或2元一次性餐具包,可自行选择。与此同时,机场不同地点还有一碗12元的牛肉面,以及28元、38元、48元、58元轿判等牛肉面套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表示,8月23日上午,兰州机场配合政府相关监管部门完成现场检查。微博提到的牛肉面不是一碗牛肉面而不是一碗牛肉面。牛肉面销售价格明确,独立选择。兰州机场将积极与餐饮商户协商,合理调整牛肉面供应品种和价格,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乘客就餐需求。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

相关问答

Q:

牛肉面拉法?

A:

制作家常牛肉面拉法步骤 1.炖牛肉的做法:牛肉切成四方粒。 2.切碎红辣椒。 3.锅内放少许油,炸香花椒大茴。 4.加入葱、姜、辣椒碎、豆瓣酱炒香。 5.加入牛肉粒炒,加入糖和干黄酱。因为干黄酱和豆瓣酱盐味重,卤牛肉不用加圆庆盐。 6.将牛肉炒至酱汁包好后,加入清水炖煮。 7.当卤汁变浓,牛肉变脆时,关火。 8.调味精和蘑菇精,装大碗备用。 9.拉面制作方法: 橘子面粉中加入盐和碱面。盐的用量应该是面下后微咸 10.和面的硬度比饺子面软,和盆、面、手三光后,20分钟。 详细»

Q:

全国各地的正宗兰州拉面是不是兰州牛肉面?

A:

我个人觉得就是兰州牛肉拉面,其他地方的都吃不出那个味道,包括兰州的拉面,有的好吃,有的也不好吃! 详细»

Q:

兰州的牛肉面多少钱一碗

A:

兰州本地的牛肉面目旁告前有点名气好吃点的是7元,其他6元,个别地方还存在5元的。小仿誉肉一份7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