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一碗真正的兰州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教你做一碗真正的兰州牛肉面

橙子橘,2015-07-18

我是从小吃牛肉面长大的,经常和这个行业的大师交流学习。我酝酿这个食谱已经很久了,但是时间关系从来没有写过。我在网上看过兰州牛肉面的所有食谱。按照这些方法,我绝对做不出正确的兰州牛肉面,这是正常的。即使在兰州,很少有人会做!兰州牛肉面绝不是简单的炖一锅牛肉,只要放一些炖汤加一些萝卜蒜苗香菜就可以了!汤是兰州牛肉面的精华。兰州牛肉面汤不是纯肉汤,肉汤只占40-50%左右,调汤过程复杂。我的食谱比面馆稍微简化,但还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做出来。食物注定要等待!按照这个方法,你可以在家里用相对简单的方法做出兰州风味的牛肉面。朋友们可以随时和我交流,如果他们在制作过程中不明白!如果你想在其他地方经营兰州牛肉面,这种方法也适用,但实践过程必须改进,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与我沟通。至于拉面,不是一下子就能学会的,包括兰州现在绝大多数的拉面师都不熟练,拉出来的厚度不均匀,宽度不均匀,更别说拉空心面了!所以你可以用机器表面代替,机器表面的选择也很重要,下面我会详细说,好吧,开始和我一起做!

小贴士:兰州牛肉面博大精深。以上我只是用最简单的方法最大限度地恢复兰州牛肉面的风味。让我们注意一些事情 1、关于汤,煮肉,你可以在网上买到,我用的处方是多年前我想离开兰州去南方,一个朋友也是一个牛肉面大师教我,这样我就可以经常吃这碗面条,今天我仍然非常感激这个兄弟!这个处方是他家的商业秘密,请原谅我不能公布!如果你想自己配,也可以留言给朋友发一个牛肉面馆的通用处方!牛肉面调料一般要十几种,自己配比较麻烦,还是建议网上买 2.如果南方朋友买不到黄牛肉,也可以用水牛肉代替。味道一样,就是肉纤维粗,但肉一定要肥,这样汤才鲜! 3、盐我给大家一个比例大家参考,我们兰州人吃的比较咸,煮肉5公斤肉一般放盐350-400克,肉刚出锅有点咸,凉了就刚好,口轻的朋友可以酌量减。 4.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汤盐、鸡精和姜蒜水。你也可以放一些糖来提高新鲜度,但你不能吃甜味. 5.我已经发布了牛肉面中辣椒油的食谱。你可以自己检查一下。如果你需要辣椒中的秘密香料成分,你也可以留言给你一个流行的配方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