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兰州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十大兰州牛肉面

近年来,新闻哥吃了不少于100种牛肉面,有的好吃,有的不好吃。个人认为:

1.占领国家;汤比其他面馆的汤新鲜,面条和金强相当。环境还可以,当然比不上安泊尔。(6元一碗)

2.辣牛肉面;特点是辣,每碗面条可以是十勺辣(勺子很小),超过十勺每勺一元,味道辣,缺点是环境不是很好,给人感觉脏。

3.马子禄牛肉面;是兰州最著名的牛肉面馆,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中介绍过。虽然很有名,很传统,牛肉很大,汤有点咸,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4.舌尖牛肉面;舌尖牛肉面,装饰很有特色,很受欢迎,汤的味道比国家轻得多,没有特色。感觉热是地理位置好,名字很好。

5.吾穆勒牛肉面;面条里的牛肉没说,味道很好,去吃朋友可以加腱肉。

6.安泊尔牛肉面;装修好,位置好,停车方便,味道马马虎虎。(每次去都是肉蛋双方)[允悲] 。

7.金强牛肉面;金强,面条很浓,适合年轻人吃。汤的味道和方便面一样。尤其是五泉广场店,每天中午排队,人多!(无泉广场店似乎24小时营业)

8.马有布牛肉面;这是一家非常著名的商店。汤味清淡,肉质细腻。胡椒粉有点过焦,但很香。马有布现在也是一家城市商店。

9.陈记清汤牛肉面;说到这家店,西固人绝对同意。特点是辣椒。吃辣轻的人可能受不了。汤头也不错,面条也很浓。

10.白建强牛肉面;是雁滩著名的牛肉面,特色不大。虽然一清二白三绿四红五黄的特点都在,但味道一般!

图文来源 兰州新闻哥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