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这20家牛肉面味道很棒!你吃过多少家?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这20家牛肉面味道很棒!你吃过多少家?

兰州牛肉面是兰州的美食标杆。

众说纷纭,哪个好吃!

接下来看看!

民间版美食榜!

(排名不分先后)

磨沟沿老字号牛肉面

老字号牛肉面面中,最著名、最美味的一种兰州人特别推崇的牛肉面品牌。

这碗面条代表了兰州人对牛肉面的感受。兰州黄河啤酒厂门口的牛肉面磨沟旗舰店每天有3000多人在这里吃饭。可以想象,每天有30多袋面粉的记录和受欢迎程度!

总部:兰州西津东路磨沟沿46号,兰州石油大厦后侧,距中山桥约1公里。

吴家园店:七里河区吴家园西街。金港城店:七里河区金港城火星街59号。

兰州牛肉面金强

金强牛肉面是汉菜的代表。兰州有几十家直营店。金强牛肉面五泉山店在火爆期间一天卖6000碗左右。

打破兰州牛肉面店的用餐记录仍然是个好故事。

金强牛肉面的店组都很好,味道、店面装修、清洁、管理都很到位。

牛肉面回味悠长,肉、鸡蛋,尤其是泡菜,是他们家的亮点。很多顾客去泡菜吃牛肉面!

金强牛肉面有很多店,重点推荐两家:

五泉山店:火车站西路(五泉广场对面)

雁滩店:雁滩路(近摩托车市场)

马安军辣牛肉面

这家老店起源于1962年的七里河郑家庄。起初,它没有被称为辣牛肉面。后来,由于秘牛肉面,很多人都记得这家牛肉面,所以这家店改成了辣牛肉面。生意很火爆,很多时候都排不上队!他的牛肉也是一个主要特点。许多人去做辣牛肉和牛肉。

老店:七里河桥东头巷(近甘肃省博物馆)

新店:武都路东口站对面(白记涮肉旁)

新店:甘南路桥音乐广场公交车站后

吾穆勒蓬灰牛肉面

在兰州人心目中,吾穆勒的地位大约相当于外国游客心目中的马子禄。

吾穆勒的牛肉是兰州的传说。牛肉汤和吾穆勒的牛肉立刻发生了化学反应。肥肉奶口,瘦肉不柴,软烂可口。

地址:兰州北滨河中路2168号

牛肉面陈记清汤

说实话,西固人绝对知道这家店,但城关和七里河安宁人可能不知道。这家店位于陈官营社区21中学旁边。它的特点是辣椒。吃辣的人可能受不了,但吃辣的人一定会鼓掌。汤头也不错,面条也很浓。汤很新鲜。

几家平房店每天都在排队,没有空座位。他们花了很多时间在窗户上吃面条或蹲着吃面条。他们努力吃这碗面条!

地址:西固区陈官营社区21中学旁:

清真牛肉面白建强

白建强牛肉面在雁滩独树一帜,口碑好,让白建强牛肉面每天都挤满了食客。雁滩人的一天从一碗白建强牛肉面开始!

据说兰州人非常喜欢流行的白建强牛肉面。他们吃了一碗传说中的白建强牛肉面。作为一个老兰州人,可以负责任地说,美味是童年的味道。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滩尖子

城关区苍鹰牛肉面店

苍鹰蓬灰牛肉面作为兰州牛肉面的代表之一,据说以前不叫苍鹰,原来是因为牛肉面太好吃,门口有很多苍蝇,大家都叫,草原街有很多苍蝇。

苍鹰牛肉面作为兰州老字号最著名的牛肉面店,在大沙坪操场街一直很受欢迎。多年来,汤头清澈,萝卜软糯,面条依然浓郁。这么多年来,汤的味道一直没有改变!

东方宫牛肉面总店

东方宫是中国门店最多的兰州牛肉面品牌。近年来,它在全国许多大城市开设了连锁店。甘肃以外的许多朋友唯一吃过兰州牛肉面的可能是东方宫。

这是兰州东方宫的总部,规模很大,几乎和大润发这样的超市差不多。

地址:北滨河东路360号(近会展中心)

叹息香牛肉面.牛肉面行业的黑马

2012年3月28日,王泉荣先生在牛肉面的故乡创立了叹息香品牌,在兰州遍地开花,叹息香牛肉面现已辐射全国。

虽然它属于后起之秀,但创始人的实践精神一直是这种牛肉面的精神动力。现在它一直保持着,味道很好。可悲的是,香牛肉面坚持传统做法,不遵守陈规。它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推荐他们的面条和配菜!

1915牛肉面

1915年牛肉面是兰州近年来非常受欢迎的新面馆,装饰有咖啡馆的感觉。与重庆面条相比,仍有很多摊位。兰州的牛肉面店已经升级,但价格仍然接近人们。

1915牛肉面汤很浓,面筋很浓,第一口吃起来很神奇。

目前1915牛肉面有两家店:

张掖路店:张掖路新世界百货对面新华书店二楼

雁北路格林镇店:雁北路格林镇。

思泊湖牛肉面

思泊湖牛肉面不仅环境硬件好,而且在牛肉面的味道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芝麻辣油也很吸引人。6元一碗的价格也很真诚,值得推荐。

地址:金昌南路(占国隔壁)

舌尖牛肉面

2012年,厚粮公司借《舌尖上的中国》热播,巧妙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利用这个机会创造了自己"舌尖尖"品牌。

这个品牌的牛肉面一经推出,就赢得了美食家的关注,吸引了许多外国美食家,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舌尖尖"现象!

王建忠先生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牛肉面、小吃、早餐为一体的自有品牌。

舌尖有很多店,重点推荐金昌南路五泉山店。

国保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有五位大师,东邪萨达姆,西毒马安军,南帝国保,北丐苍鹰,中神通马子禄。国保牛肉面是南帝之一。现在,除了马子禄,马安军还很受欢迎,新牛肉面层出不穷。大多数其他老商店的环境都很差,不再是以前的风景了。

但就口味而言,国保牛肉面一点也不差,汤和面都是上乘的!

地址:中山林中路79号(近电力大厦)

萨达姆牛肉面

1990年,位于二热门口的一家牛肉面挂上了萨达姆牛肉面的名字。传说是因为来来往往的食客觉得面馆老板和萨达姆很像,经常叫他萨达姆。老板干脆把店名改成了萨达姆牛肉面。这家店绝对是个老字号,经历了牛肉面行业的风风雨雨,萨达姆牛肉面这么多年——店名响当,个性十足。

拉面细滑,肌腱宽,汤清、新鲜、香,倒红油辣椒,吃汗,整个人变得充满活力。唯一的缺点是近年来开设的分店基本上太热了!味道也不均匀!

地址:二热门

马子禄牛肉面

马子禄牛肉面起源于中华民国初年。其创始人马福德先生在借鉴传统宫廷生产方法的基础上,开发了独特的浓汤牛肉面工艺和秘方。

作为兰州的老字号牛肉面,排队吃饭的顾客很多,很多都是外地人来的。兰州本地顾客不多,店面服务态度比较生硬,缺乏热情。马子禄的汤还是很不错的。汤色清,味醇厚,牛肉量好,辣椒油香。

马子禄有很多商店,总部位于大众巷。

周勇牛肉面

周勇牛肉面是火车站一带最好吃的牛肉面馆,虽然环境一般,名气也不是特别大,但汤非常浓,面条也好吃,总之特别正。

周勇牛肉面是一家非清真汉民面馆,是附近人从小吃到大的面馆。你可以在火车站附近品尝。有很多人吃饭。

周勇牛肉面也有两家店,相距不远。

火车站西路店:火车站西路572号(近华润万家超市)。

铁路新村店:铁路新村(近牟家庄大桥洞)

白老七牛肉面

白老七牛肉面是兰州当地人最喜欢的正宗牛肉面,是金城关地区最美味的牛肉面,但外国游客可能不容易找到,所以食客基本上是附近的当地人。白老七汤味醇厚,面筋,味道鲜美,有回味,推荐!

地址:金城关(近金城关回民中学)

安泊尔牛肉面

安泊尔牛肉面是一家规模大、装修高档的面馆。也很受欢迎,适合小清新口味的年轻人。

如果说牛肉面的味道,安泊尔不如附近的白老七和乌穆勒,但是口味轻的人就是喜欢安泊尔的清汤和环境,这是没有道理的。

地址:北滨河中路756号(近金城关)

君乐牛肉面

君乐牛肉面是兰州大学附近十多年的老店。附近没有人不知道。它最初在铁桥下,后来搬到了一家新船店。生意一直很热,店也很小,但每天都很拥挤。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门口吃。汤的温度很高,汤的味道很独特,调味料的感觉很重,味道真的很好。辣椒很香。

地址:一艘船在甘南路东北角。

云峰牛肉面

云峰牛肉面位于中山桥旁的黄河边。你可以一边吃牛肉面一边俯瞰东方的黄河。环境一流。

云峰牛肉面汤是牛骨煮的原汤,味道也很醇厚,没有味精抢味,是新牛肉面的正品。

地址:中山桥黄河索道旁:

你最喜欢哪家面馆?欢迎留言~

推荐给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饭~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