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最好吃的10家牛肉面,你吃过多少家?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最好吃的10家牛肉面,你吃过多少家?

据说兰州人每天都从一碗牛肉面开始。让我们推荐10种最美味的牛肉面。我希望和你讨论一下。外国游客朋友,你也可以在兰州品尝这些。如果你有好的建议,请给我留言。

1. 磨沟沿老字号牛肉面,美誉实至名归

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黄河啤酒厂附近的磨沟老字号牛肉面旗舰店

老字号牛肉面里面最出名一家,很多人专门开车慕名而来,所以他在兰州的几家店门口都有停车位,总店位于七里河吴家园,为了品尝这一碗面,有时你得排几十米的长队,磨沟沿最出名是用牛骨头经过8小时熬制的原汤和牛踺子肉,确实货真价实。每天有3000多人在这里吃饭,创下了一天卖30多袋面粉的记录。2017年,央视新闻频道专门做了一期报道。近年来,磨沟沿线开设了几家分店。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几家商店的味道差别不大。似乎我在管理和口味控制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从某种意义上说,磨沟代表了兰州老牛肉面的最高水平。

2.黄河北部最著名的吾穆勒蓬灰牛肉面

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北滨河路黄河水岸怡园附近的吾穆勒蓬灰牛肉面

听说老板也是牛肉界的传奇人物,和兰州名人水均益,朱军都是好朋友。吾穆勒专注于蓬灰牛肉面。蓬灰是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植物。在拉面中加入后,它可以增加面条的味道,并且会更强壮。它比使用工业拉面剂的牛肉面健康得多。他的牛肉很有特色。独家配方非常美味,尤其是牛肉。它每天都在限量烹饪。很多人吃完面条后不得不买一些带走,当然,它仍然是一个每天排几十米长的队伍。如果水果迟了,牛肉肯定会消失。

3.马子禄牛肉面历史悠久,品牌最响亮

马子禄牛肉面总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大众巷餐饮街

20世纪50年代,兰州神庙巷开设了第一家店,品牌历史悠久,现已发展成为连锁公司,也开设了许多海外店,兰州牛肉面向世界,特别是日本马牛肉面,引起了全球游客的关注,可以说马牛肉面对兰州牛肉面的推广。现在外国游客来兰州旅游,首选牛肉面是马子禄,他的牛肉也很好,个人认为面条和汤水平不是很稳定,在兰州,经常听到这样的评价,只有外国人吃马子禄牛肉面,因为扩张太快,店开了很多,味道,质量控制不好,这也是很多牛肉面的常见问题。

4.兰州新牛肉面代表1915牛肉面

1915年牛肉面店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新华书店二楼

自推出以来,一直决心做不同的牛肉面,时尚艺术装饰,商店有很多旧物品的符号,如羊皮筏,在餐桌上用玻璃桌加工牛肉面原料,这也是一种创新的展示形式,汤大师会用勺子拉40厘米高的水柱,非常明亮,牛肉面核心技术或保持传统,酱牛肉、汤、面条规则,味道非常稳定。

5.安泊尔牛肉面,面积最大,装饰最豪华的牛肉面

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龙源对面的安泊尔牛肉面

近年来,它也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牛肉面品牌。北滨河路有两家店,面积400多平方米。装修豪华,楼上有包厢。这是一家集清真宴会和牛肉面于一体的餐饮公司。汤味清淡,牛肉还可以。大多数外国游客来这里吃饭。由于面积大、装修高档,已成为众多旅游团接待的首选餐厅。

6. 云峰牛肉面可以边吃边看黄河牛肉面

云峰牛肉面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白塔山下,黄河索道旁

在这里吃牛肉面,你可以一边吃面条,一边欣赏中山桥,一边看黄河风景,夏天也可以吹黄河风,很舒服,很多人叫黄河牛肉面,面积大,装饰精致,外国游客来兰州参观中山桥,步行也很方便,他的汤轻,辣不是很辣,很适合公众口味,当地人吃总是感觉不愉快。

7.金牛肉面,像肯德基24小时牛肉面

兰州市城关区五泉山下广场对面的金牛肉面

金强牛肉面在兰州有几十家直销店,最著名的是五泉山店,装饰很像肯德基,很干净,24小时营业,泡菜是他们家的亮点,很多顾客跑泡菜吃牛肉面,当然,牛肉面味道很好,肉很美味,人多,同时打开几个锅,很多人喝酒后凌晨2、3点吃,雁滩摩托车市场门口还有一家著名的商店,是金强牛肉面的第一家商店。多年来,味道一直没有改变是许多老兰州人记忆中的味道。

8.陈记清汤牛肉面,西固牛肉面领先品牌

陈记清汤牛肉面位于兰州市西固区陈官营21中学旁

说到这家店,西固人绝对同意,但估计城关、七里河、安宁人知道的人很少。这家店很小。他们每天都在排队,没有空座位。很多人把碗放在窗边或蹲着吃。他的汤真的像招牌上的一样。它真的很清楚,面条也很浓。牛肉是限量版的,每天很少煮。有时候你早上11点去。然而,开车去的朋友应该注意,门不能停下来,很多人吃一碗面条被罚款,建议停在对面的陶瓷市场,半小时不收费。

9.白建强牛肉面,蹲着吃牛肉面

位于兰州雁滩万达金雁花园附近的白建强牛肉面

雁滩独树一帜,传统的老兰州风味,汤清肉烂,每天都挤满了食客,队伍一直排在路上。可以说,雁滩人的一天始于一碗白建强牛肉面。他的店太小,只有30多平方米。当你进去的时候,你听到的是:师傅,让我们开始吧!可以说吃面条就像战争,如果你有座位坐下,那么你吃很紧张,周围有人站着等着,所以很多人选择蹲在门口,这已经成为一个美丽的风景,这可能是商店出名的原因,毕竟,现在蹲在兰州吃牛肉面几乎看不见。

10.沙家牛肉面卤面,以卤面为主的牛肉面馆

沙家牛肉面在兰州市城关区广场西口电信局旁边

他家主要以卤面为主,但确实如此。80%的去他家的顾客都想要卤面。当你第一次去他家时,你会怀疑这是牛肉面馆吗?卤汤厚而不腻,成分丰富,包括干豆腐、炖牛肉、胡萝卜、菠菜等。它不仅味道好,而且有足够的重量。在兰州,只有他的卤面经久不衰。当然,牛肉面也有自己的特点。汤清面筋,辣子很香。就我个人而言,价上涨的情况下,沙家不容易坚持这种重量和口味。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