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全面启动

4月15日,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优质发展行动新闻发布会暨香满园1915牛肉拉面专用面粉上市推介会在甘肃兰州举行。来自省市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面粉原料企业、行业专家和200多家兰州牛肉拉面企业的260多人齐聚一堂,讨论兰州牛肉拉面行业的发展和质量改进计划。

兰州牛肉拉面协会会长 马利林致辞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关于促进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兰州牛肉拉面提高发展质量行动实施计划》的重新动员和监督安排。活动内容由《兰州牛肉拉面优质发展产业公约》发布、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供应链建设、兰州牛肉拉面产业优质发展行动全面启动组成。

《兰州牛肉拉面高质量发展行业公约》发布

全国人大代表、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会长马立民在讲话中指出,经过百年的传承、创新和发展,兰州牛肉拉面已成为全国乃至世界著名的美食文化名片,具有较高的品牌价值、经济价值和文化价值。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增强人们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产业和民生产业,在指导生产、创造就业和致富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兰州牛肉拉面行业 从一碗面到科研开发、技术培训、生产加工、物流配送、连锁经营,涉及贸易、旅游、文化、休闲等相关产业,活跃餐饮市场、推动相关产业、解决社会就业、促进经济增长、推动扶贫、推动一带一路食品文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小龙发布了《兰州牛肉拉面优质发展行业公约》,加快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发展,抓住发展机遇,树品牌,加强行业诚信服务,注重食品安全,严格控制采购,坚持产业扶贫与产业驱动相结合,以牛肉面经济促进精准扶贫。

香满园的巅峰品质 向百年匠心经典致敬

香香园1915高端牛肉面专用粉客户签约仪式

兰州牛肉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亲自制作兰州牛肉拉面

一碗合格的牛肉面,汤是灵魂,面是筋骨。作为牛肉拉面的原料,香满园1915牛肉面小麦粉受到与会企业的好评。香满园拉面粉进入甘肃市场十多年,产品质量优良,深受大家喜爱。现已成为兰州牛肉拉面粉的领先品牌。每三家兰州牛肉拉面企业中就有一家使用香满园牛肉拉面专用粉。为了继承和弘扬百年拉面文化,鉴于牛肉拉面市场的高质量发展需求,益海嘉里(安阳)工厂总经理林艳华明确表示,我们使用最好的原料,生产高品质产品,向兰州牛肉拉面百年经典致敬;牛肉拉面新产品香园1915牛肉面小麦粉,选择全球优质小麦,只有麦芯精华,色泽亮白自然、如玉,口感爽滑Q弹、麦香浓郁;凉面更诱人,口感更销魂;实际操作中,麦角蛋白和麦谷蛋白的完美搭配使拉面既具有良好的耐泡性又具有极佳的操作性能,助力兰州牛肉拉面提升到新的高度。通过兰州牛肉拉面第四代马文斌大师现场解读牛肉面生产生产工艺,使口感光滑,完美诠释兰州牛肉面百年传承,气氛达到高潮,使参与企业热情、信心,与嘉里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双赢合作。通过兰州牛肉拉面第四代马文斌大师现场解读牛肉面生产生产工艺,使口感光滑,完美诠释兰州牛肉面百年传承,气氛达到高潮,使参与企业热情、信心,与嘉里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双赢合作。(王静)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