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10元,除了超薄牛肉,汤的味道和面量还不错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10元,除了超薄牛肉,汤的味道和面量还不错

来吃个兰州牛肉拉面,这家店是青海人开的,一碗拉面10元。端上了桌看着还成,汤色比较清淡,辣椒油不太多,倒也符合兰州牛肉面的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

还要了3元的小菜,要的是海带丝凉拌豆腐皮,小菜看起来清淡,味道一般。

再要一瓶冰镇的冰峰,一共15元。

在上面找了一下,只发现有一片薄薄的牛肉,先吃再说,以免过一会儿再把肉搅碎。

白萝卜片煮软烂,挺好吃的。

老陕人喜欢吃面条和大蒜,剥两个大蒜和面条一起吃。

面条也很结实,量很足,汤底的味道很淡。牛肉拉面最重要的是汤,这种面条是合格的,吃饱没有问题。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