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兰州十大牛肉面吧!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来看看兰州十大牛肉面吧!

相信大家走在街上都听说过兰州牛肉面。其他地方兰州牛肉面的种类可能不多,但是兰州有很多老字号的牛肉面。我们来看看兰州十大牛肉面。

一、兰州牛肉面金强



金强兰州牛肉面是兰州十大牛肉面中汉菜的代表。到目前为止,当地已经有几十家直销店。它的牛肉面回味悠长,配菜丰富。泡菜是它面条的一大优势。

二、陈记清汤牛肉面



陈记清汤牛肉面在兰州当地学校周围随处可见。它的面汤真的很独特。入口很好吃。除了清汤牛肉面,还有辣的普通人扛不住!

三、苍鹰牛肉面



苍鹰牛肉面是兰州的老品牌。它的牛肉面每天都卖得很高,有很多回头客。面条的汤很清澈,面条的入口也很浓。不要错过它的软糯萝卜。

四、1915牛肉面



1915年牛肉面虽然出现时间不长,但在兰州是一个相对受欢迎的高科技面条品牌。汤底丰富,面条强劲,第一口会让人们开始吸入风暴,价格也非常接近人们!

五、舌尖牛肉面



兰州的舌尖牛肉面曾经出现在《舌尖上的中国》节目中,所以你可以想象它的牛肉面有多好。每年都有很多食客来兰州是因为舌尖牛肉面。

六、萨达姆牛肉面



萨达姆牛肉面在兰州十大牛肉面中也是当地的老字号。它的牛肉面味道很丰富。如果你不能吃辣的,不要尝试它的红油牛肉面,因为它会让你怀疑生活。

七、白老七牛肉面



白老七牛肉面是兰州当地朋友最喜欢的牛肉面品牌之一。据说是兰州金城关地区最好的牛肉面,但位置相对偏差,需要努力找到。

八、君乐牛肉面



君乐牛肉面在兰州一直很受欢迎,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食客。它的牛肉面汤味道非常独特,味道相对合喜欢重口味的朋友。

九、马子禄牛肉面



马子禄牛肉面早在中华民国初年就出现了,在兰州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品牌。精心开发的浓汤将添加到传统和秘密的牛肉面生产过程中。汤色清澈,味道醇厚,牛肉的重量也很足。

十、东方宫牛肉面



事实上,兰州十大牛肉面中东宫牛肉面在全国许多城市都有分支机构。它也是兰州最受欢迎的当地牛肉面品牌之一。牛肉面的味道、重量和价格都非常令人满意(来源:排名123)

如果您喜欢此类文章,请注意或使用评论功能!

声明:转载本文是为了公益事业传递更多信息。如果有来源标记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和删除。非常感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