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一家牛肉面老字号,厨房一天要煮几百斤牛肉,十几年天天满满的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一家牛肉面老字号,厨房一天要煮几百斤牛肉,十几年天天满满的

众所周知,中国有不同的饮食习惯,所以每个地方都会有独特的特色食品,如北京烤鸭、天津狗忽视馒头、重庆辣火锅等,都是当地的食品名片,许多外国游客必须吃。说到兰州的特色食品,它一定是一碗兰州牛肉面,这是全国著名的特色食品。

相信很多去过兰州的人都知道,当地的街道上到处都是牛肉面馆,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吃。兰州牛肉面不同于兰州拉面。兰州只看到牛肉面,注意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现在拉煮的面条和牛骨汤一定很好吃。关键是面条上有牛肉,这是正宗的牛肉面。

兰州有一个众所周知的牛肉面老字号,十几年来每天都挤满了人。从早上6点开始就很受欢迎,店员太忙了,停不下来。这是我的穆勒蓬灰牛肉面。刚走进店里,就能看到站台前排着一个长队,座无虚席。看起来真的很热闹。难怪一天能卖3000碗牛肉面。

事实上,当你排队时,你可以看到厨房里有几个人在拉面,然后直接把面条放进锅里煮,一碗一碗地煮,然后把面条捡起来,加葱、牛肉、胡椒油和牛骨汤,这样你就可以上桌了。看看这碗牛肉面真的很好,汤红面黄,味道很浓,面条很香,早上吃一碗很舒服。

除了牛肉面,这家店还卖熟牛肉。看厨房,每天要腌几百斤牛肉,然后摊开凉。这么多牛肉场景真的很少见。当然,有些也加在牛肉面里,味道很香。爱吃的人总是点一盘牛肉,和牛肉面一起吃起来很开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