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风味清真,香气浓郁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风味清真,香气浓郁

中国幅员辽阔,资源丰富,产品丰富,饮食变化多样,早餐品种众多。油炸、油炸、蒸、煮、油炸样品可以改变无数品种,说丰富的地方,美味的意大利面就是其中之一,都知道中国糕点小吃历史悠久,风味不同,品种多样,主要有面条、馒头、卷、油条、麻、煎饼、饺子、馒头、馄饨、麻花等,西餐有面包、各种煎饼等。

无数种小吃和面条每天都能吃到不同的美味早餐。最简单方便的意大利面是面条。面条可以在家里做,吃起来很方便。

兰州牛肉面,又称兰州清汤牛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是甘肃省兰州地区的清真风味小吃。今天主要讲的是西红柿牛肉面,下面就来看看。

配料:牛肉、西红柿、鸡蛋、洋葱、葱、姜。

【开始制作】第一步是先准备好以上所有食材,然后用清水冲洗新鲜牛肉,然后用清水浸泡,浸泡1小时后再换水。这样可以清除大部分血液和水分,取出牛肉洗净;

第二步,然后准备所需的配料,将葱、八角叶、陈皮、冰糖、生姜、罗汉果、干辣椒、草果、肉桂、胡椒、酱油、酱油、盐。然后准备炒锅,倒入适量的水,然后将牛肉放入锅中漂白,去除表面的浮沫,炖约8分钟;

第三步,然后把牛肉放在香料锅里炖,只需要水没有牛肉,煮40分钟。然后用筷子戳一下,很容易穿过,这样牛肉就会煮熟。这样,炖牛肉,然后在盐水中浸泡几个小时,这样味道就可以渗透到里面;

第四步,然后取出腌制好的牛肉,切成薄片。最好把腌制好的牛肉彻底冷却,这样比较完整,不容易碎。刚出锅的热牛肉都碎了。然后准备葱姜切成块,西红柿去皮后切成小丁,洋葱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备用;

第五步,准备炒锅,洗净加热,倒入适量食用油,然后切成洋葱和姜,倒入锅中炒香,然后把西红柿放入锅中,用大火均匀炒。然后把足够的水放进锅里,用大火烧开,然后放一个鸡蛋;

第六步,鸡蛋形成后,将适量的面条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盐和酱油,直到面条煮熟。最后,把牛肉片放进锅里,继续煮半分钟,最后撒上葱;

这样,美味的牛肉拉面就准备好了。它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非常健康。这是一碗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里面有西红柿和鸡蛋作为汤底,牛肉和葱作为调味。味道超级好吗。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