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这20家牛肉面馆开业了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这20家牛肉面馆开业了

2月18日,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前往兰州市安宁区1915年牛肉面、西固区德元牛肉面、西固区尚品马安良辣子牛肉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复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卫生安全。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牛肉面馆已经有20家开始营业,采取外带外卖的形式,每店日均销售量达到800碗以上。

据记者了解,近日,符合疫情防控监测要求的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牛肉面馆将分批开业。

复工营业牛肉面店名单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

编辑:陈世云

致武汉甘返甘人员的一封信

最新!兰州新区武汉返回人员疑似病例已排除!

网上造谣兰州封城的人被公安拘留!

甘肃用中西医结合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新增7例!甘肃新型冠状病毒确诊14例,重症3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