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牛肉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甘肃兰州牛肉拉面

说到兰州牛肉面,我先纠正一下。国内很多地方都说兰州牛肉面直接叫兰州拉面,很多外国面馆直接叫兰州拉面。其实真正正确的名字应该叫兰州牛肉拉面。所谓拉面,就是把面团变成面条的过程,用手拉面。根据不同的形状,面条的种类也有自己的名字:一细、二细、毛细、三细、韭菜叶、大宽等。最早被称为蓬灰牛肉面,据说是专门用来提升面筋的,是纯天然食品添加剂。

老字号面馆招牌

很多人可能不明白,在兰州(甘肃),基本上每个人的早餐都是牛肉面,一个是因为方便;另一个可能已经成为一种习惯,牛肉面店每天早上都很忙。记得有一段时间在录音棚录音,基本上是早上4点左右,每次结束前只想到一碗热气腾腾的头汤牛肉面。

半红半绿

在其他餐馆吃饭基本都是先点菜再付钱。牛肉面馆不一样,先买票再排队,再到窗口换牛肉面。在窗口换牛肉面时,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牛肉面的种类,比如细、细、宽或韭菜叶。一些老牌牛肉面不仅赢得了味道,还赢得了面条的形状。比如毛细比头发粗一点,宽度和腰带差不多宽。韭菜叶是韭菜叶的宽度。有一些老名店,尤其是早上人多的时候,会有很多人蹲在路牙上吃牛肉面。推荐几家著名的牛肉面店:马子禄牛肉面、马有布牛肉面、磨沟牛肉面、金鼎牛肉面、东方宫牛肉面等。个人口味,觉得磨沟最好吃。

肉蛋双飞豪华套餐

在网上,我总是看到有人开玩笑说牛肉面里的肉太少了,说一家商店一年的牛肉面可能是一头牛,但事实并非如此。当你想要牛肉面时,你可以单独加肉,比如根据你的体重要求一些肉。兰州有一种入门级的土豪劣绅吃,即肉和鸡蛋,即双鸡蛋和双肉。当然,辣椒和醋可以单独添加。

头汤牛肉面

兰州牛肉面的营业时间一般为早上5点到中午12点。近年来,有24小时营业,也有一些从早到晚的传统餐饮形式的商店,但我仍然认为传统的方式很好。在这里教一些吃面条的小技巧,也就是说,当你拿着票换面条时,告诉主人把面条放大,这样主人就会把面条放得更多,价格不变。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