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兰州添加新名片!金城首家国内牛肉面博物馆亮相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为兰州添加新名片!金城首家国内牛肉面博物馆亮相

博物馆是城市独特的文化符号

想了解一个城市

去当地的博物馆

想了解兰州牛肉面的前身今世

去兰州牛肉面博物馆

11月1日,由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投资建设的兰州牛肉面博物馆在北滨河路开业,为兰州增添了新名片。

路边大型铜雕拉面,博物馆正门前巨大的铜碗大碗传奇,兰州牛肉面创始人马宝子早期沿街挑选出售热锅面的铜雕……当你来到兰州牛肉面博物馆时,这些主题雕塑将是合影的打卡点。

走进博物馆

从金小麦到旧灶台,旧风箱

锅碗瓢盆、调料等

与牛肉面有关的家什

样样俱全

告诉游客牛肉面的历史

建立这个牛肉面博物馆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牛肉面的历史,继承和发扬传统的饮食文化,进一步促进牛肉面产业的发展。牛肉面博物馆负责人马友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兰州牛肉面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牛肉面专业博物馆,博物馆将在征求和采纳各行各业建议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使兰州牛肉面博物馆成为黄河沿岸旅游的新名片。

面对疫情,餐饮业率先扛起了复工复产的旗帜,在兰州经济社会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经济形势稳步改善,兰州餐饮业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说: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高质量引领消费和创新消费。在此背景下,林和集团投资建设牛肉面博物馆,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和责任,体现了对牛肉面的感受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希望餐饮业齐心协力,克服困难,走出高质量引领消费的良性发展轨道。

来源:兰州日报

声明:转载本文是为了传递更多信息。如果源标记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及时纠正和删除。非常感谢。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