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北滨河路是中国第一家牛肉面博物馆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北滨河路是中国第一家牛肉面博物馆

速读甘肃 【国内首家牛肉面博物馆亮相兰州北滨河路】想了解一座城市,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当地的博物馆。如果你想知道兰州牛肉面的前身今世,来兰州牛肉面博物馆吧!11月1日,旨在树立牛肉面品牌,助推产业发展,发扬传统饮食文化,由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斥资建立的兰州牛肉面博物馆在兰州市北滨河路正式开馆。(新甘肃·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鹏翔)

声明:转载本文是为了传递更多信息。如果源标记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及时纠正和删除。非常感谢。

来源: 甘肃发布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