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物流园项目开工 全省牛肉拉面产业再加劲旅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物流园项目开工 全省牛肉拉面产业再加劲旅

中国兰州网5月24日讯5月24日,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物流园项目在临涛县中铺产业园破土动工。这项投资1.8亿元的项目将为临涛县经济发展注入活水,成为全省牛肉拉面产业的强队。

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物流园项目占地16亩,计划总投资16亩.8亿,主要建设兰州拉面冲泡牛肉面自动化生产线、当地特色食品自动化生产线、土豆汁宽粉生产线、4个产品展览交流中心、1个餐饮中心、配套建设区域民间博物馆等设施。

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主席马有林致辞

临涛县政府副县长龚维龙告诉记者:中国·兰州牛肉拉面产业物流园区项目是临涛县与甘肃马宝子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全市唯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必将在促进临涛现代物流业集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外部环境。”

项目投资建设将加快兰州牛肉拉面从手工拉面向工业化市场的步伐,建设兰州拉面成分的全产业供应链,形成兰州牛肉拉面专用鸡精、鸡粉、香醋等系列产品的供应体系。同时,促进当地特色食品的自动生产和销售,提高临涛县土豆的深加工能力,帮助土豆汁宽粉产品市场扩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1亿元以上,税收600万元以上,带动当地300多人就业。甘肃马宝子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娟表示:我们将真诚接受当地政府和有关主管部门的监督,始终坚持公司的形象和品牌,为临涛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全省牛肉拉面产业发展的先锋。”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市政协常委丁目迪、临涛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伟山、县政协主席李辉、甘肃省民族企业联合商会主席、兰州牛肉面产业发展中心主席马有林, 甘肃马保子兰州拉面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克军、甘肃马保子兰州拉面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国盛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力勤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