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牛肉面热腾,抗疫必胜!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州牛肉面热腾,抗疫必胜!

牛肉面是兰州的代表。它不仅代表了兰州人的感受,也体现了兰州牛肉面从业者在非常时期的实际行动。



抗疫,牛肉面挺住!






一夜之间,我的家乡兰州生病了,所有的员工都接受了核酸检测,学生们停课了,工作也按下了暂停键。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未知的一切总是提醒我们,世事无常,珍惜现在,愿山河平安。



用牛肉面的热腾,

抗疫必胜!

按照《兰州市城关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民生命健康,开展有序的二次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大众巷社区网上 线下法律宣传结合拳,防疫服务正确。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受众多、传播快、覆盖面广的优势,提高健康防疫效率。

牛肉面是兰州的代表。它不仅代表了兰州人的感受,也体现了兰州牛肉面从业者在非常时期的实际行动。





爱甘肃,念兰州

加油兰州,甘肃挺住

加油牛肉面!

热腾腾的牛肉面

抗疫必胜!





大众巷整体改造以精致大众巷、迷你金城县为设计理念A升级改造景区标准,形成一庙、一街、三区的格局。

其中,黄河文化入口的改造主题主要是寻源星聚、艺术塑料新城,以雕塑的形式向游客展示牛肉面故事、黄河魅力、流光展示,一站式体验兰州黄河文化。



牛肉面的故事


创意说明:

雕塑展示了兰州名片牛肉面的独特制作方法,再现了面条冲击进水、溅水的经典时刻,弘扬了兰州传统食品的美。

清晨,随着兰州大众巷商店的开业,从市中心张掖路步行街到南滨河路的小巷,牛肉面、羊肉馒头和油辣的浓郁香味将唤醒城市的睡眠。



牛肉面体现了这座城市的气质。是这个时代为数不多的能真正称之为物美价廉的东西之一。

兰州牛肉面有着百年的历史,正被赋予新的活力和内涵,唯一不变的是城市人民对它的热爱。



有人说叫醒兰州人的不是闹钟,而是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这碗牛肉面是兰州标准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兰州人的生活节奏没有大城市快,所以他们更注重内心对食物的坚持。简约中不乏精致,简约中透露品质。兰州人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饮食文化,默默地向全国人民传递正能量。




疫情期间,各大牛肉面馆免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提供牛肉面、炒面等快餐,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有更多精力投入疫情防控。


-END-



凤凰网甘肃内容来源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