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最喜欢的兰州牛肉面,因为我喜欢做饭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懒人最喜欢的兰州牛肉面,因为我喜欢做饭

兰州没有兰州拉面,只有兰州牛肉面。兰州人从不叫拉面。虽然面条是手拉的,但不叫拉面。

By Joyce0931

用料

牛 500g萝卜(圆锥形) 1小个葱 2根老姜 1大块料酒 适量花椒 1勺八角 1个香叶 2片桂皮 1小块食盐 2勺小茴香 适量牛棒骨 半根

做法步骤

1.萝卜切片焯水备用。

2肉和牛棒骨加入适量料酒、葱、姜,冷水煮至水开,洗净捞出备用。

3.将水倒入锅中,加入配料表中的所有调味料,煮至沸水,加入牛棒骨和牛肉,用大火煮30分钟,然后用小火炖。根据个人口味煮至牛肉软烂,加入萝卜煮至萝卜煮熟后关火。

4.取出牛肉,切成肉丁备用。(刀工差点)

5.这一步可以用你买的其他面条代替。在这里,我们是兰州人自己做的拉条。前准备好的面饼切成你喜欢的宽度,拉成面条,放入清水锅中煮。

6.面条煮熟后,取出适量的汤,加入牛肉丁。蒜苗、香菜、辣椒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

7、铛铛铛~一碗美味的牛肉面!

做饭好吃有技巧,每道菜都有小窍门,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注意哦!请在下面留言,分享您对这道菜的建议。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