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面醒了!兰州正在重启烟火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牛肉面醒了!兰州正在重启烟火

兰州冬天,阳光洒在每个人身上,散发出温暖的味道。

经过一个月的宁静,人稀车少的街道逐渐恢复了过去的喧嚣,校园里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还有久别的烟花气……久违的兰州,别来无恙!

“ 你看,楼下的牛肉面今天营业了!

“ 路口的烧烤店也开门了!

“ 砂锅也可以外卖!

出租车和公交车也逐渐恢复正常运行

……

疫情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却让彼此的心更亲近。回顾疫情之路,有太多感人的瞬间值得铭记,有太多触动心弦的温馨画面。

兰州重启烟花可亲 城市美好

11月22日,兰州最后一个封控小区解封。

辛苦了,每一个抗疫英雄!你的努力没有辜负。听着,你好久违的声音是兰州复苏的声音;你看,熙熙攘攘的人群和日益密集的交通流量是金城重启的步伐。

很久没见了,可爱的兰州人!胜利的曙光正在向我们挥手。离别了很长一段时间,淡化了无聊,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幸福;家庭和时间,不能抹去记忆中的温暖和感动,不变的是我们对城市的爱和依恋。

11月23日中午,记者在兰州东方红广场的一家大型购物中心看到,购物中心已恢复营业,客户需要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才能进入。随后,记者来到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了解到客户可以通过健康码和自助温度测量进入,购物中心其他点也有自助温度测量系统,客人通过,实时显示温度。

大商场恢复营业,小店也开始营业。记者在东方红广场站地下商业区看到,一半的店铺已经开业,尤其是熟食店。

一碗牛肉面最代表兰州的味道。许多食客不习惯靠在门口吃饭。当他们把它带回去吃饭时,他们害怕面团结块。随着城关区允许在大厅里吃牛肉面,街上的烟花味道更浓。记者在平凉路的一家牛肉面店看到,大厅里的顾客络绎不绝。他们都是单桌。多余的长凳、桌椅堆放在后面,以确保食客之间的距离保持1米。

走进七里河区,兰州的城市烟花气息更浓。记者在西太华和兰州中心的两个大型购物中心看到,前面购物的顾客数量显著增加。

兰州中心餐饮区陆续开业,火锅、烧烤、炒菜等都可以在餐厅吃。下午4点,一些市民开始涮火锅。

建兰路步行街各店已复工,小吃摊也迎来了顾客,一切都见证了城市的重启。

只有当它艰难的时候,它才能表现出勇气;只有它磨砺,它才能成功。勇气和坚定、责任和奉献是兰州交出的答案。经过疫情考验,这座温暖的城市将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冬已至

春不远

一碗牛大

我们再次起航!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