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IP形象牛憨憨首次亮相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IP形象牛憨憨首次亮相

为全面打造兰州牛肉拉面品牌形象,打磨兰州城市名片兰州牛肉拉面,扩大兰州牛肉拉面品牌影响力,提升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文化产出, 兰州市商务局成立并推出兰州牛肉拉面产业IP形象,改造和提升传统业态,提升核心竞争力,占领产业和产业制高点。

作为中国第一个餐饮业IP形象,创造力来自一头天真无邪的小牛,叫牛天真无邪。在他酷酷的外表下,他有一个简单善良的性格。他热爱潮流,尊重传统,希望更多的人能喜欢兰州美食兰州牛肉面。可爱可爱,美观时尚。

IP形象将兰州牛肉面生产工艺与中国传统功夫相结合,创造性地形成了四个招牌动作,创意新颖,特色鲜明,可爱,迎合年轻人的审美。目前在已有IP在形象的基础上,围绕兰州牛肉面产业链部署数字IP创新链在城市饮食集中区、各行各业美食节、兰州牛肉面节等活动现场分布产业IP形象。为了吸引和加强游客的认知,IP形象,不断进当地牛肉面快速消费品制造业和线下零售服务业的发展。提升兰州牛肉面线下零售服务业的品牌价值和文化价值。

据报道,兰州市商务局未来将发展IP在形象的基础上,首先要挖掘当地特色文化,赋予产业IP故事性。拟制作IP图像动画短篇,3D动画微电影使兰州牛肉面产业IP兰州牛肉面产业不仅仅是一个卡通形象或特殊符号IP具有故事性、赋予地域和技艺的文化内涵,以娱乐化、具象化的形式展现兰州本土原创文化。丰富城市公共文化空间的体验形式和内容。对游客而言加强趣味性与吸引力,更多元化的展示兰州的城市形象,助力兰州牛肉面产业的加速发展。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