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

兰州牛肉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指汤清,二白指萝卜白,三红指辣椒油,四绿指香菜和蒜苗,五黄是拉面黄亮,我买新鲜面条,也可以手工做!

By 清汤_挂面

用料

牛上脑 500g面条 300克白萝卜 1个青菜 1把蒜苗 2根香菜 一小撮料包 八角 1个桂皮 一小节姜 几片小茴香 适量辣椒段 适量花椒 适量香叶 2片盐 适量克生抽 10g白胡椒粉 1克

做法步骤

1.我用的牛肉是上脑肉。肉又嫩又好吃。牛肉洗净切块,冷水煮沸,取出

2.准备香料包:辣椒4片,姜4片,香叶2片,八角1片,辣椒1撮,茴香1撮

3.将料包和炒水牛肉放入高压锅中,炖30分钟

4.青菜、萝卜、香菜、蒜苗全部清洗备用

5.白萝卜切片,锅中烧开水,将水放入萝卜中焯水2分钟,

6.准备辣椒油,加入少许白芝麻十三香,少许白糖喝盐,搅拌均匀,加入热油三次,

7.准备:味达美特级酱油、蒜苗香菜切碎,准备面条、青菜、白胡椒粉、辣椒油、白萝卜!

8.煮一锅水,开始煮面条

9、碗中加入10g酱油,白胡椒1g ,盐少许

10.捞入面条,加入炖牛肉汤和牛肉块

11辣椒油,撒上香菜和蒜苗 放入白萝卜

12、开吃吧

做饭好吃有技巧,每道菜都有小窍门,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注意哦!请在下面留言,分享您对这道菜的建议。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