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穷游兰州,点了一碗118元的牛肉面。她发现桌上只有一块牛肉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女孩穷游兰州,点了一碗118元的牛肉面。她发现桌上只有一块牛肉

兰州牛肉面是十大名面之一,具有鲜明的特是普通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味道鲜美,价廉物美。

女孩去兰州旅游,品尝著名的兰州牛肉面,来到一家面馆,面馆有一大碗特色面条,118元一碗,女孩好奇地点了一碗,桌子上的面条傻,一个像脸盆一样的面条碗,装满了一大碗牛肉面,真的听说绿色、白色、红色、绿色、黄色。

一清是清汤,二白是白萝卜片,三红是红辣椒油,四绿是绿香菜和蒜苗,五黄是黄面,符合听说,但还是被这碗面惊呆了,量真的很大。

此外,漂浮在面条上的牛肉片也让女孩感到难以置信。我花了118元给了我一块牛肉吗?我的钱花在哪里?

一些网民指出,钱都花在噱头上,这大碗牛肉面,纯粹是网络名人商店噱头,想吃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到简单的小餐馆吃,10元8元可以吃一碗,想吃牛肉,如果是118元,可以买一公斤半牛肉加一碗面条。

这大碗牛肉面不能展示兰州牛肉面的本质,只是为了吸引眼球。现在人们对味道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是一件好事,最初缺乏材料,吃一碗牛肉面感觉特别香,现在美味的东西越来越多,原来的牛肉面不像以前那么引人注目,为了吸引食客的注意,网络名人商店惊喜。

118元一碗的牛肉面,估计成本不会超过20块钱,这是消费者上杆子要交的智商税,女孩既然点了这碗面,应该有心理准备。

一位网友的评论成了亮点。兰州牛肉面已经说明了一切。这里没有牛肉。不管你花多少钱买一碗牛肉面,里面都没有牛肉。如果你想吃牛肉,再花钱,真的是这样吗?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