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兰州性格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面兰州性格

兰州,总是早上出走,兰州,晚上温暖醉酒,这首兰州人熟悉的民歌,只写了兰州人的固执和浪漫。清晨出走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的固执,一碗清晨的头锅牛肉面可以治愈昨天所有的失望。夜晚温暖的醉酒是兰州人苦中作乐的浪漫写照。啤酒广场、河边茶摊、酒吧、酒吧KTV、慢摇吧等等,兰州人醉酒不分地点,不分贵贱。也许兰州最有名的是一碗牛肉面,这碗牛肉面正是兰州人性格最真实的写照。

兰州夜景


兰州人的价值,兰州牛肉面具有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的特点很多来过兰州的人都知道兰州方言里有一个词叫价值,一般用来形容一个人足够有趣,能做人能做事。还有一个词叫亮霍,一般形容人或事好、大方等等。还有一个词叫省劲,也是对事物或事物的描述,美丽。其实这些词都有形容一个人做事漂亮,会做人的意思。由此可见,在兰州本土文化或地方性格中,老一辈人从小就教会我们做人要有价值!要清清白白,要坦坦荡荡。

兰州宗教


其实兰州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首先,兰州是一个宗教氛围浓厚的城市。藏传佛教、伊斯兰教和天主教在兰州有着广泛的信徒基础,没有冲突。其次,外国人来兰州后,基本上都有自己的聚集地,比如雁滩河南人固福建人等等。让我们来谈谈兰州牛肉面的包容性。兰州牛肉面起源于河南,其食材来自世界各地。甘谷辣椒、武都辣椒、大理草果、河西牛肉、当地和尚头面粉、青海菜籽油等,是兰州包容性的最佳体现。

兰州牛肉面


兰州人的固执,兰州人的固执是对牛肉面最固执的偏好;宁愿坐出租车在十公里外吃心爱,也不愿意在楼下社区门口妥协;是三种吃一辈子不改变坚持;是辣十醋六秒厚矿;是看到兰州拉面四个字的愤怒;是看到十米长队也骂继续无助……兰州人的倔强刻在骨子里,流淌在血液里。

兰州牛肉面就像兰州人自己的影子,生动地展现了兰州人的性格。兰州人就像一碗活着的牛肉面,清充满故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