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天价牛肉面,128元一份,吃西餐的感觉,网友:不亲民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天价牛肉面,128元一份,吃西餐的感觉,网友:不亲民

面条是很多人三餐甚至宵夜的最佳选择。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面条,比如北京人的酱油面、河南人的炖面、重庆人的小面、大同人的刀切面、武汉人的热干面等。对于兰州人来说,那碗牛肉面存在多年是必不可少的,但你永远不能对兰州人说兰州拉面哪里好吃。兰州人会生气的。并告诉你兰州没有兰州拉面。

你吃过128元的牛肉面吗?

的确,兰州没有兰州拉面。兰州拉面来自青海。全国各地都能看到的兰州拉面也由青海人开放。兰州人吃牛肉面,尽管牛肉面也是拉面。从清晨到清晨,兰州街头的牛肉面店总是很少。在我的印象中,原来的牛肉拉面每碗几元,味道很好。现在十多元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价格在上涨,但你吃过128元的牛肉面吗?

牛肉面馆结合中西

兰州有一家著名的牛肉面馆。它之所以出名,不是因为客流量大,而是因为价格普遍高于其他餐馆,装修也不一样。占地2000平方米。一楼的购物和餐饮是一体的。吃牛肉面就在这里。二楼是龙商十二面。一些炒菜和兰州特色小吃,包厢和雅座,真的很豪华。

128元牛肉面加牛排

128元的牛肉面是一个套餐,商店里所有的牛肉面都是一个套餐,最便宜的是20元,中间的价格是68元。68元的套餐包括一大碗面条、培根、虾、小吃和汤。128元的套餐在68元的基础上增加了菲力牛排,面条可以免费更新,还有一种可选的茶。20元的套餐只有一碗面条和汤,所有的面条都没有牛肉,汤是葫芦牛肉汤。

汤里的牛肉块比较大,重量也不多。如果你喜欢牛肉,你必须加上它。鸡蛋只有煎蛋,没有茶蛋。因此,没有肉蛋双飞。面条不是很浓,肉也不够软。我不得不承认,这家店确实创新了牛肉面的销售模式,但放弃了一些传统,用餐氛围更像西餐厅。即使许多食客只点了20元的套餐,他们也觉得自己在吃西餐。

你喜欢创新牛肉面吗?

这家商店的牛肉面价格确实比其他商店高,但客流量并没有减少。但很多网民和我有同样的感觉或问题,所以创新的牛肉面,不接近人们。如果你想吃西餐,你可以去西餐厅,想吃牛肉面,你可以找到一家老店,8元一碗仍然吃得很开心,两者结合后,总是感觉有点奇怪,你觉得怎么样?

举报/反馈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