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最火的牛肉面馆,一次揉40斤,一天能卖三头牛。如果你想吃,你必须排队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最火的牛肉面馆,一次揉40斤,一天能卖三头牛。如果你想吃,你必须排队

说到兰州,估计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拉面,毕竟兰州拉面那可是全国闻名,不管是沿海城市还是西南的内陆城市,都不缺兰州拉面的影子。

然而,兰州没有兰州拉面。当地人称之为牛肉面,但牛肉面。其实里面的牛肉很少,和全国各地的拉面一样!

牛肉

生意好,销量大

在兰州的黄河边就有一家牛肉面馆,生意可以说在全兰州都算是好的,饭点基本都是坐满了人,要知道,这家店可不小。

这家面馆的面条也是自己拉的。这不仅是一项技术工作,也是一项努力工作。据老板介绍,一次揉面要用40斤面粉。大多数人真的承受不了这套功夫。

揉面

兰州当地人都知道兰州牛肉面有一个标准,就是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即汤清萝卜白、辣椒红、香菜蒜苗绿。最后,面条要有点黄亮的感觉。这是兰州最正宗的牛肉面。

拉面

面条便宜,牛肉贵

在兰州,吃一碗牛肉面要8元,价格高,但考虑到里面只有一两块牛肉,不便宜,只能说成本效益,可以吃饱!

当然,如果你喜欢牛肉,你可以单独加牛肉。在这家面馆加一块牛肉要9元,大概一两块牛肉。一斤牛肉也要90元,不便宜。

牛肉

虽然这家店的牛肉不便宜,但它很受欢迎。正如我前面所说,当我到达酒店时,几乎所有的牛肉面馆都挤满了人,我不得不在来晚的时候排队,所以我不怕卖不出去!

一天卖三头牛?

而且兰州人也很喜欢牛肉,所以很多客人会在牛肉面的基础上多加一份牛肉,这样这家面馆的牛肉就很受欢迎了。

牛肉面

根据老板的介绍,正常情况看下,他家的面馆一天能卖出3头牛的牛肉。当然,这里面啊肯定是有水分的,毕竟吃过兰州拉面的都知道,他们的牛肉是不包括牛杂部分的。

但尽管如此,这样的销售也足以感到骄傲,看看全国各地的拉面店,恐怕只有兰州当地的牛肉面店才能有如此疯狂的销售。

一两牛肉

这是一家老店,在当地很有名。很多客人一路来吃饭,顺便欣赏一下黄河的风景。至于吃牛肉面,最后还是兰州拉面的味道。毕竟拉面一直是兰州的特色。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