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可以吃到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在长春,可以吃到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一碗面条柔韧滚烫,蕴含着中国人4000多年的故事。说到面条,不得不提兰州拉面,它被称为中国的第一面。

说到兰州牛肉面,我们不得不提到兰州肉拉面,这是兰州当地著名的品牌。

没想到二道岭东路有东方宫。发现后,如果吃兰州牛肉面,一定要吃岭东路东方宫。我说的是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牛肉粒点缀,蒜苗和辣椒油平分秋色,一半是绿色,一半是红色。沿着鲜汤,面条大口吸进肚子里,真爽!

东方宫|中国兰州牛肉拉面,完全还原了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香,真是兰州牛肉拉面的精髓。

拉面师傅都来自甘肃,有10多年的经验。他们一次做面条和揉面条。拉面更流畅。只有功夫到了,面条才好吃。

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必须搭配正宗兰州牛肉

东方宫|兰州牛肉拉面在中国

岭东路与东盛街交汇西行50米

天富家园4号门

1

东方宫在世界名

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

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香

兰州拉面,俗称兰州牛肉面。注意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香。

一清是指汤要清,二白是指里面的白萝卜片,三红是指辣椒油要红,四绿是指香菜、蒜苗,五香是指味道要香,只有做到这五点,才是正宗的兰州拉面。

东方宫的拉面还原了兰州的精髓,满墙的奖项更是数不胜数。而正宗的兰州牛肉面必须有这样一块牌子(以下左图),是政府颁发的,上面还有编号。

汤是牛肉面的灵魂

牛骨牛肉煮5小时

有人说汤是兰州牛肉面的灵魂。东方宫的牛肉汤每天用牛骨和牛肉煮5个小时。汤清香醇厚。

经常有食客吃面条,加点汤喝,热汤进肚子,爽口淋漓。

必须是青蒜苗

葱不是严肃的兰州牛肉面

请注意,正宗的兰州拉面永远不会放洋葱。它们都是新鲜的青蒜苗,看起来像洋葱,但味道绝对不同。泡在面条里不会囊,有一种独特的香味。

辣椒是兰州当地的,用菜籽油炸后,辣椒油有一种正宗的醇香。虽然颜色是深红色的,但它的香味更浓,而不是辣。

新鲜的蒜苗和香菜,切碎。舀汤后,一勺青蒜苗、香菜、一勺辣椒油,红色和鲜绿色,看起来很酷。(可以根据食客的口味添加。

九种面型——韭菜叶、薄宽、大宽、毛细、细面、二细、三细、荞麦棱、二柱。经常来吃面条的食客都知道,来了就直接点。

薄宽

薄宽,面条比韭菜叶宽,粗糙有弹性。

加入辣椒油、青蒜苗、香菜,看起来会刺激食欲。搅拌一下,面条上挂满了辣椒油,味道鲜辣爽滑,更别说太过瘾了。

韭叶子

因为它看起来像韭菜而得名。入口面条柔软光滑,随着肉汤的醇香,整个胃都很暖和。

毛细

2

牛肉是标准的

最正宗的吃法

将牛肉浸泡在汤中

吃拉面,一盘牛肉是标准的。在东北地区,牛肉通常与大头菜混合,在兰州,牛肉片浸泡在牛肉汤中。

兰州人吃面前先喝一口汤,然后把面条挑均匀浸泡在牛肉片中。薄薄的肉片浸泡在牛肉汤中,味道鲜美。牛肉不薄。

3

鬼哥推荐

进店必点

兰州炒面

除了拉面,炒面也是这里的主打。面筋,口感层次丰富,酸辣咸香,味道独特。

肉夹馍

还可搭配肉夹馍,饼宣软,里面全是肉。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