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巨碗牛肉拉面,60元一大盆,怕吃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巨碗牛肉拉面,60元一大盆,怕吃

兰州是丝绸之路的主要交通道路。说到兰州,你会想到兰州著名的食物:兰州拉面。有些人说兰州拉面始于唐朝,而另一些人则说它始于清朝。因为它很古老,无法验证,但美食家不在乎食物从哪个朝代开始。它很好吃。正宗的兰州拉面由回族经营,店内不允许饮酒。这是传统。今天,我将介绍一款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

一盆60元,吃到你怕

这家店很有名,一家网红店,环境好,卫生好。据说店里有一个特点:超大碗兰州牛肉拉面,一般外人都会挑战。老板说当地人吃正常的小碗,除非几个人一起吃,否则没有人会挑战超大碗。店里人介绍超大碗60元一碗,一般要四五个人吃。看到碗就惊呆了,这碗简直不能叫碗,大得像个洗脸盆,光看一眼就觉得害怕。如果一个人吃这碗,就吃不完。


老板说兰州拉面是手工制作的,所以他会等一会儿。店里的烹饪窗户是明亮的文件和一层玻璃,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里面是如何拉面和煮面条的。这让人们感到非常干净和放心,但我不得不说,老板是一个商业天才,这大碗牛肉拉面不仅很贵,最重要的是噱头很好,让很多来兰州旅游的人来吸引名人。它为你的商店增加了很多客流。


2.兰州特色牛肉拉面

兰州拉面类似于其他地方的拉面生产工艺,但仍有独特之处。首先面。兰州拉面使用高筋粉。高筋粉通常用于烘焙面包,因为高筋粉制成的面条非常有弹性和耐嚼。兰州拉面的面条是手工拉的。弹性面在拉面师手中上下摆动,一个接一个地拉。拉完后,直接放入锅中。

兰州牛肉拉面有三个特点,当地称为:一清、二白、三红,老板解释说:一清是汤清,二白是白萝卜片,三红是辣油红。一大碗牛肉拉面拉4面,数量很大,与小碗或大碗相比,但很多人一起吃。

其实拉州拉面最好吃的就是面条,因为材料好,手工制作,所以很有嚼劲,让很多人想吃。

3.99元套餐非常划算

老板说他们还有99元的套餐。套餐是一碗超大碗牛肉拉面和半斤牛肉。假如人多吃,这个套餐还是很划算的。牛肉拉面汤是纯牛肉汤,里面有牛肉、白萝卜片和一层厚厚的辣椒油。如果吃不了太辣,可以要一点辣。一个人最多可以吃两碗超大碗牛肉拉面。如果你真的一个人来吃,更不用说套餐了。你不能吃面条。你可以看到这碗面条的量有多大!

评价:面条味道很浓,是正宗的兰州牛肉拉面,白萝卜片泡汤味道很好。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