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食谱,学会了我也想开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拉面食谱,学会了我也想开店

在中国的每个城市,都应该有一家兰州牛肉拉面店。无论味道是否正宗,你都可以看到兰州牛肉拉面店。兰州牛肉拉面店是一家清真餐厅,只提供牛肉和羊肉,没有猪肉,所以伊斯兰教徒可以放心地去兰州牛肉拉面店吃饭。

由于它被称为兰州牛肉拉面店,主要是兰州牛肉拉面,当然,酒店也会有其他烹饪,但兰州牛肉拉面一定是一个标志。

兰州牛肉拉面讲究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一清指汤清,二白指萝卜白,三红指辣椒

油、四绿指香菜和蒜苗,五黄是拉面面条黄亮。

兰州牛肉拉面好不好吃,从食用者的角度来看,还要看两点,一点是汤煮的好不好,一点是面拉的劲不劲。

自制牛肉面可能不如在正宗店吃。

配料清单:牛上脑、面条、白萝卜、青菜、蒜苗、香菜、料包、八角、肉桂、姜、茴香、辣椒段、辣椒、香叶、盐、酱油、白胡椒。

牛肉洗净切块,冷水入锅,煮沸后捞出;

2.香料包:辣椒4片,生姜4片,香叶2片,八角1片,辣椒一撮,茴香一撮;

将料包、牛肉加水放入高压锅中,炖30分钟;

四、青菜萝卜香菜蒜苗洗净备用;

5.将萝卜切片放入锅中煮熟;

六、辣椒油:辣椒面、白芝麻、十三香、少许白糖、盐,分三次加热油;

7.煮开水煮面,碗中加入食光有机酱油、白胡椒粉、盐;

8.取出面条放入碗中,加入蒸牛肉汤和牛肉块,加入辣椒油、香菜蒜苗、白萝卜等配菜。

自制牛肉面,面条是由现成的机器制成的湿面条,味道可能无法与拉面店的手工拉面相比,但根据这个食谱,不应该太糟糕,可以满足我们的味蕾。

疫情四起,很多地方不建议在大厅吃,牛肉拉面一定要在大厅吃才好吃。如果你不能吃新鲜的牛肉拉面,你只能自己做。如果你做得太多,除了没有拉面的技巧,做一碗牛肉面没问题。

学习拉面的技能,也许你可以开店。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