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牛肉)面谈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拉(牛肉)面谈

兰州拉面,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绝对可以和国民快餐店沙县小吃相媲美,真可谓南有沙县小吃,北有兰州拉面,二分天下;甚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有城市的地方,有人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

但兰州拉面有几个有趣的现象。第一,在兰州,所有的拉面都不叫拉面,而是叫兰州牛肉面;第二,虽然叫牛肉面,但里面只有2、3块薄如蝉翼的牛肉,或者几块指甲盖大小的小肉块,但是价格不便宜。一碗面通常不低于8元。俗话说,一头牛可以供应一家商店三五年;第三,兰州的美食是牛羊肉。俗话说,大口喝,大口吃肉,但兰州拉面,哦,不,是牛肉面。兰州都是牛肉面,基本找不到羊肉面店;第四,牛肉面根据面宽分为两种细、三种细、韭菜叶等;第五,拉面店的名字也很有趣,有名字,如马布牛肉面,著名,被称为日本马牛肉面,甚至被称为萨达姆牛肉面,被称为炒天,不知道也认为是前中东强人萨达姆投资,还有以地名命名的牛肉面,如磨沟沿线的牛肉面;第六,如果外人不小心说吃拉面,很多当地人会纠正你:我们兰州没有拉面,是牛肉面,请叫它兰州牛肉面,严肃的人会认真介绍,推广兰州牛肉面和青海拉面的拉面纠纷。

兰州拉面有意思吗?!你知道所谓的肉蛋双飞兰州美食家吗?欢迎补充!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