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超豪华拉面店,一碗99元牛肉半斤,客人吃不完也要点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超豪华拉面店,一碗99元牛肉半斤,客人吃不完也要点

兰州拉面是全国著名的食物。全国各地有无数的兰州拉面店,但许多朋友开玩笑说,兰州牛肉拉面的牛肉重量太少了。有些人开玩笑说:兰州拉面已经运行了一年,一头牛只受了一点皮肤创伤!然而,也有牛肉的重量特别足够,在甘肃兰州有一家老拉面店,一碗面条99元,只有半金牛肉,很多客人不能吃也点!

兰州第一家大碗牛肉面馆

这家拉面店不大,但是门前的台阶下有很多桌子,还没到正式的饭菜就座无虚席!据说他们家是兰州第一家大碗牛肉拉面店。

99元套餐是这家牛肉拉面店的招牌,包括半斤牛肉和两道配菜。不,你可以和几个人一起吃这个99元的套餐,面量是根据人数来做的。

99元套餐吃不完也要点

虽然这家面馆的99元套餐是为几个顾客设定的,但还是有顾客一个人点这个套餐,因为老板说兰州人不缺钱,即使吃不完也会点!也许你只是想要这种仪式感,然后套餐里有更多的牛肉,你可以一次吃!

这家超级豪华的拉面店已经营了27年,生意一直很好。据老板说,他们的生意在外卖平台上排名第一,是该地区面馆的销售之王!

不加盟不开分店

很多人建议老板开分店,但老板说这是一个老品牌,所以他不会加入或开分店。做一碗面条就足够了。

这位英雄的大牛肉面光拉面大师有四五个,一个面条有四两个以上,每个拉面大师似乎都有独特的技能,三到五除二把一个面条拉成均匀的拉面,每个面条在大师的手中诞生,会扔进一个热锅里煮。

99元套餐一天能卖20份

从揉面到出锅,一碗面不到两分钟,效率还是挺快的。99元套餐一天能卖20份,套餐还有其他小面条,一天能卖1000多碗。

这家超级牛肉面生意很好,所以当别人的面馆在下午2点左右停止营业时,面馆仍然很忙,一直营业到晚上10点左右。来吃面条的人都是回头客。大多数来吃面条的顾客,如果他们第一次来吃,他们肯定会第二次来。

一碗小面8元

普通小份面8块钱一碗,这时候的牛肉的分量完全就是一个点缀的作用,因为里面只有薄薄的两三片肉。

牛肉汤锅里漂浮着许多萝卜片。店里的一个帅哥说牛肉汤和萝卜更有营养,不仅能去除牛肉的腥味,而且汤底更新鲜,味道也很好!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