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真的可以忽悠,兰州牛肉拉面秒光,带货完美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金星真的可以忽悠,兰州牛肉拉面秒光,带货完美

什么?金星也开始直播带货?

是的,你没听错。在直播越来越流行的时代,金星终于加入了带货的行列。9月16日晚7点,金星带来了自己的直播首秀。

本着好奇的心,番茄君特意守在屏幕前,想看看这个总是充满惊喜的人的直播会不会有什么不同。结果,他真的很惊讶。直播在哪里?这只是一场大规模的吃播 脱口秀”。

番茄君觉得自己在金星直播间找到了看金星秀的感觉。

一、没有金句的主播不是好的脱口秀主持人

如今,有成千上万的直播间在网上带货。如果你想抓住消费者的心,你必须有自己的特点,比如李佳琪的口红刘涛的这是我的直播室,李翔的花式炫耀财富,这些都是他们给观众留下的印象。

作为前脱口秀的主持人,早在看直播之前,番茄君就知道金星直播间一定是靠语言取胜的,但没想到的是,直播结束后,她能创造出这么多金句,把直播变成即兴脱口秀。

一开始,金星并不惊讶,说他不喜欢许多明星艺术家带来商品,说他们走进工作室表演,走出工作室炒作,把娱乐圈的臭问题带到工作室。

金星说,她对这些工作室的混乱感到愤怒,所以她总是直率地决定不吵,直接高调进入游戏,亲自带货,并承诺有问题或昂贵的销售,并承担自己的责任。

除了开场白一如既往的不怕得罪人,她还给看直播的网友安了个新鲜的名号——“戚儿”,用金星的话说:“你来了我的直播间,就相当于进了我家客厅,就是我的客人,我的亲戚,在东北,我们就要管你叫戚儿。”

三言两语不仅拉近了自己和网友的关系,还区别于其他直播间的亲戚、家人、粉丝,说自己和外面那些不一样——不愧是靠嘴吃饭的人,一张嘴就能看到自己的技巧(金星口才太好,让群众几乎忘记了她是舞蹈艺术家)。

在带货的过程中,金星从未停止过语言艺术。

在介绍兰州牛肉面时,金星对产品赞不绝口。得知产品几秒钟后,金星挥挥手要求立即加货,说:我要培养一批有品味有胃口的优质美食家。

这估计是全网最有野心的主播,不仅要卖货,还要培养美食家。

助理主播在介绍沐浴露时说:如果你老公摸你手的时候觉得疙瘩,……结果还没说完就被金星抢走了:我不喜欢听你的话。你老公摸你疙瘩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说你摸你老公疙瘩?

金星不愧为女权主义第一人,一直在维护女孩的形象和地位。

在介绍某个产品的价格时,她直接喊道:李佳琪和薇娅的直播间没有这个价格!,大胆直白,让旁边的助理主播擦汗,赶紧停下来。

看金星的直播真的不亚于看脱口秀。你永远不知道她下一句话会跳出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金星还是金星——我敢说,我很有信心。难怪观众一如既往的好。

二、主播的嘴不仅用来说,还用来吃

平时看直播,时候,大部分主播在介绍食物的时候意思,但大部分都是肤浅的。毕竟主播也是靠脸吃饭,要严格控制体重。

但是金星的直播让番茄君几乎觉得自己进了吃播主的房间。

第一个熟食商品螺蛳粉一上场,金星就两眼冒光,连连说:“饿死我了。”

原来,为了完美亮相,她直到晚上都没吃过早餐——于是,新一代吃播主播诞生了。

助理主持人吃了两口,但金星杀了大部分碗,远远超过了绝大多数女明星的晚餐量。

然而这还只是个开端。

在后来的节目中,番茄君看着金星啃掉一只蟹、一整块月饼、两大块羊排、半碗牛肉面、一个猕猴桃和一个鲜百合……

而且,每次金星吃饭,他都会吃得很开心。他根本不在乎台词,所以番茄君忍不住剁手买了两盒猕猴桃和羊排。

看节目的时候,西红柿君真的很想点个夜宵。金星的直播看了之后很饿。

西红柿君觉得金星的直播真的不一样——

首先,金星为了这次直播非常用心,很早就去全国各地选货,还拍摄了Vlog记录自己的挑选过程,让观众放心购买。

今天的主播大多以销量为王。至于商品质量,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所以经常有直播翻车的故事。

最经典的是李佳琪的不粘锅在直播过程中尴尬的粘锅。虽然事后证明是因为没有好好开锅造成的,但也说明卖货前对产品了解不好。

这样的事件数不胜数,现在直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购物方式,如果不能对自己的产品负责,那么直播路又能走多远。

其次,金星结合自己的人格魅力销售商品。

在带货的过程中,她最强调的是这个产品是自己挑选的,是全网最低的价格。如果买的不好,买的贵,可以自己负责。

再加上她时不时出现的金句,突然让人觉得是在看《金星秀》,还是敢爱敢恨敢说的金星。

当观众选择在金星工作室购物时,很大一部分原因不是因为商品本身,而是因为她给了消费者一种安全感——选择金星而不是选择商品。

现在,金星的现场直播首秀仍然非常成功,吸引了400多万网民观看,许多商品都是秒光。为了金星的努力工作,我相信她已经准备好成为一名优秀的锚,让我们等着看——金星老师,来吧!

(烂番茄编辑部:阳景)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