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拉面)策略:遵循这个策略,你不会失望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面(拉面)策略:遵循这个策略,你不会失望

来兰州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收藏这篇文章,去兰州吃牛肉面我很认真!

这几天在兰州,严格来说,我兰州!来兰州当然要吃牛大。兰州前后五次,与大多数游客不同,当地的牛肉面不知道吃什么。据说兰州市牛肉面馆大小近万家(还是几万家,我记不清了,没有数据我数不清)!对了,兰州没有兰州拉面,就像澳门没有豆捞,重庆没有冷锅鱼鸡锅一样!我有一种错觉,当地很难找到挂着地名的名菜。虽然兰州没有兰州拉面,但兰州有比兰州拉面更美味的兰州牛肉面~

嗯,严格来说,这次来兰州吃牛肉面有找茬的心态!作为一名普通食客(不要吹哈,我经常参加当地的食物品尝,这是我们媒体的福利)去三家牛肉面店做一个小评估(视频,几天后)!每一个都是标准的双飞加配菜,价格差别不大(也就是一两块)。毕竟牛肉面没有牛肉吃面条是不开心的。单独加一块肉是打开牛肉面的正确方法。

三家牛肉面店是当地著名的老字号餐厅:磨沟边,当地有名但外国人基本没听说过:金福蓬灰牛肉面,外国游客经常要打卡的舌尖牛肉面(非清真)

先说第一个:磨沟沿牛肉面。虽然我们已经尽力早起,但我们还是没有赶上头锅。估计8点以后是第二锅。老字号不一样。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排满了长队。门口没有桌子,但还是有食客蹲在地上,端着碗。一碗牛肉面唤醒的兰州不是吹的。远离市中心的磨沟基本上是当地居民吃的,游客可能是三三两两。

为了品尝(砸场),我点了一个荞麦棱和一个两个细(当天和对象在一起),劝大家不要随便点荞麦棱,因为很多拉面师傅拉不好或者拉不好!不,我踩雷!磨沟沿着这个老字号拉荞麦棱很常见,但不知道这次给我拉荞麦棱的师傅还是煮面的师傅出了一些岔子。荞麦边没有味道,煮得太软了。形状也不太好。另一碗二细的味道控制得很好!

磨沟边缘的牛肉汤底也不错,清澈度一般。辣椒不辣,但味道突出。汤底不咸,吃完面条也不干!牛肉夹花,味道丰富。泡在汤里后味道更香。配菜没什么特别的,就不说了。吃完后充满活力!

总体评论:总体水平较高,但由于人流量大,不能保证每碗面条的质量!汤底和牛肉的水平都很高!值得绕道吃,满分10分可以达到7分.5以上!

第二:金福蓬灰牛肉面,金福是我来兰州必须去的商店,他的特色很奇怪!其他的牛肉面是追求头锅,他的牛肉面是追求晚点来!因为他的家庭特点是热牛肉,每天早上10:30从锅里出来。所以第二天我睡了一个舒适的回笼睡眠,9:30起床,10:30到他家刚刚遇到热牛肉锅!

因为他的肉很好吃,所以来了两两块牛肉,三块皮还没有从锅里出来,只有普通的牛肉有点遗憾。面条强壮,荞麦边软硬适中,牛肉汤底一般,辣也不辣但很香(下次我想吃马安军辣牛肉面试),汤底的个人口味有点咸。但那些味道更重的人可以忽略它!配菜的味道通常没有特点。

牛肉是金福家的精华。热牛肉不用泡汤也很香,但还是有点咸(我的嘴真的有点淡)。热牛肉和冷牛肉的味道完全不同。他的牛肉是我吃过的最好的牛肉面!很多当地人也认为一个人22是标配。他家一天能卖800斤肉,顺丰快递邮寄一半左右。强烈推荐夹花,三道皮(个人认为牛肉必须带筋才好吃)

总体评价:味道重,可以晚起,牛肉是特色!满分可以打8分.5-9分!牛肉面值得绕道吃。

第三:舌尖牛肉面,也是巧合,这个牛肉面是去年网民推荐给我的!优点是晚上也开放(绝大多数牛肉面店下午2点关闭),因为连锁店,我去了兰州大学的分公司,牛肉加了一美元升级的牛腱,我认为这三道菜是最清爽的。

下午5点去的时候,拉面师傅觉得自己是学徒,没有让别人难堪(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在这里吃牛肉面没有前两位师傅花哨的舀汤技巧,老老实实!无论如何,二细是牛肉面最基本的规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最好的味道。所以二细一般不踩雷!汤底比较差,肉香基本没了,可能是下午去的原因。辣子比较辣!

牛肉加了一块钱,是牛筋肉,味道会比较好,但是牛肉的味道在汤里是刺激不了的。有点薄。牛肉是三家中最差的,但我很喜欢他的配菜!

总体评论:非常普通,优势:时间不限,配菜美味!满分10分可以得到6分,属于路过可以吃一碗牛肉面,但真的不值得绕道品尝!

虽然兰州有很多美味的食物,但牛肉面绝对是当地最值得一试的存在。我想告诉你一个观点,没有牛肉面是最美味的,只有最适合你的口味。当然,从大方向来看,可以先排雷,最有名的可以不考虑,这些不点名!可以说,每个兰州人的早餐都是自己家门口的牛肉面,味道正宗!但是作为游客,我还是推荐大家去探寻一下有特色对牛肉面。因为正宗只能说不难吃,但不一定好吃~

欢迎关注美食家太子爱旅游,每天分享旅游策略和美食策略!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