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兰州才知道牛肉面有多实惠。我想吃兰州著名的牛肉面馆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到了兰州才知道牛肉面有多实惠。我想吃兰州著名的牛肉面馆

我是南方人,但我很喜欢意大利面,感觉很好吃,这可能和我在北京呆了几年有关。

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去了北京。北京有很多面馆。全国各地的各种面条都可以在北京吃。安徽牛肉面、兰州拉面、武汉热干面、河南炖面、陕西肉末面、北京当地杂酱面基本都有。关于安徽牛肉板面网上还流传着一个搞笑段子:“我说我想吃正宗安徽牛肉板面,结果出租车师傅把我从安徽带到了河北。据说安徽没有牛肉面,但安徽牛肉面店在河北随处可见。

当时我在北京给爸爸开车送货。早上出去吃一碗安徽牛肉面或者热干面,中午吃兰州拉面或者河南炖面。晚上看情况,想喝就吃炒菜或者烧烤。北京的烧烤也很好,有东北和新疆的味道。

说哪种面条最好吃,我真的说不出来,但我吃的最多的是兰州拉面和安徽牛肉面。事实上,兰州拉面的正确名称应该是兰州牛肉面。所谓兰州拉面店,其实是青海华龙开的,应该叫青海拉面。

毕竟,北京是一个大都市,你仍然可以吃正宗的兰州牛肉面,但价格有点高,商店的装修也相对高档,价格超过20、30、50。自从我离开北京13年后去云南以来,我就再也没有吃过正宗的兰州牛肉面了。都是青海拉面。

这次我很高兴有机会去兰州出差。这是我第一次来兰州。我去兰州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一家牛肉面店吃一碗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更不用说,正宗的是正宗的。它不仅好吃,而且便宜。面条只有6元一碗,一两块肉,8块鸡蛋,配菜是免费的。有肉、鸡蛋和配菜只有15元。

这次来兰州大概要一个星期。我想吃兰州著名的牛肉面馆。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