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拉面是兰州还是青海?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拉面是兰州还是青海?

兰州拉面是兰州的还是青海的?这似乎是一个无聊的问题!我想大多数人会脱口而出:胡说八道!兰州拉面当然是兰州的!但你知道吗?中国90%的兰州拉面店都是青海人开的!

 

不久前,我去了青海西宁。临近中午,我还没有吃饭。我想在青海找一些当地的食物来填饱肚子,但我发现街上到处都是兰州牛肉拉面的招牌!当时,我有点困惑:兰州拉面是兰州拉面还是青海拉面?

 

在我来到青海之前,就像你在屏幕前一样,我认为兰州拉面一定是兰州人做的兰州美食!然而,来到青海后,我知道了一个事实:多年来我们吃了假兰州拉面!准确地说:兰州拉面是青海人做的!

 

你知道:青海有一个化隆县。虽然只有20多万人,但三分之一的人在做拉面!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90%的兰州拉面店都是青海化隆人开的!你吃的所谓兰州拉面其实是青海拉面!

 

事实上,早在20世纪80年代,青海华龙就开始将拉面业务推向全国。起初,它也被称为青海拉面。后来,我看到兰州拉面更出名。我只是直接更名为兰州拉面,并首先注册了兰州牛肉拉面商标!

 

查阅资料后,我意识到兰州人吃的不是兰州拉面,而是兰州牛肉面!注重清、白、红、绿、黄,起源于清末百年的历史,和我们在路边摊吃的兰州拉面完全不一样!

 

可以说兰州人创立了兰州拉面,但青海人把它推向了全国!青海华龙人之所以能把兰州拉面做大做强,离不开同乡之间的互助和地方政策的大力支持,这是中国人集体取暖的体现。

 

比如中国大部分快递行业都被浙江桐庐人垄断,打印店都是湖南新化人开的,高仿鞋的老板都是福建莆田人。……虽然地域产业垄断不是一件好事,但对普通人来说也不是一件坏事。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高级美食家,因为兰州牛肉面和青海拉面也不清楚!我只知道:对于一个饥饿的人:一碗便宜、经济、大量的热拉面,比所有的虚假名字都好!

 

在青海西宁街的兰州拉面店,我几乎看到了快递员、外卖员、清洁工、上班族……对他们来说:管他niang这碗拉面是兰州还是青海?只要你能填饱肚子,OK啊!

 

让我感到更温暖的是,青海西宁的兰州拉面店墙上挂着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工程示范店的牌匾。原来西宁街上的很多店都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我去的兰州拉面店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将来有人问你:兰州拉面是兰州拉面还是青海拉面?我想你可以这样回答:正宗的兰州拉面起源于甘肃兰州,但却被青海人发扬光大。这碗热拉面属于每一位普通工人!

 

无论是黑猫还是白猫,抓老鼠都是好猫;无论是兰州还是青海,便宜美味都是好面条!你吃过兰州拉面吗?你能区分兰州牛肉面和青海拉面的区别吗?请留下评论,分享你的旅行经历!

 

旅游经验者、头条旅行经验者:带着女儿去旅行。据说所有给我评论和留言的人都很幸运能得到晋升和加薪!注意一下吗?不管怎样,我不会怀孕的!(声明:本文已签署了权利保护骑士和图盾24小时全网权利保护合同。未经作者本人授权,任何平台和个人将擅自转载或篡改剽窃,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