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吃的第一碗牛肉拉面,中山路24小时营业,7块一大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吃的第一碗牛肉拉面,中山路24小时营业,7块一大碗

 

 

在兰州的第一顿牛肉面上,我在上面的评论中搜索了附近的舌尖牛肉面。我看到人们的评论在木塔巷,但我早上没有看到舌尖。看来地址有点不对劲。

 

 

在兰州的第一个晚上,在朋友圈里一个兰州女孩的科普下,我了解到兰州人早上5点多去吃牛肉面,中午后去吃游客,因为他们习惯在这里吃头汤面。我不知道。我在兰州吃拉面有这个注意点。据说生意好的商店基本上在下午2点或3点关门。晚上可以吃的可能是生意不好的那种。

 

最初发誓早上5点吃牛肉面,但不能起床,大约8点出去找牛肉面,住在酒店旁边是木塔巷,绕了一圈,没有舌尖,看到几家店已经开门,最后走到木塔巷的另一端,别无选择,商店。

 

一碗牛肉面7块,一碗我妈,一碗牛肉7块。牛肉直接收银台的大哥给了我,大概六七片。付完钱,拿小票到摊位自己拿。我忘了说什么毛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细ok啊。师傅舀了一勺辣油,一勺好像是葱花。在这段时间里,他看到我有点犹豫。盛第二碗的时候,他问我要不要辣?因为前天兰州姐姐告诉我一定要加辣,我说要,但其实师傅很重。如果你不吃辣的,不要在意面子。

 

楼下的座位满了,二楼有,但是没有开灯,因为拍照很纠结。后来看到楼下有人吃完有空间,就下楼了。兰州拉面和平时在上海吃的完全不一样。上海直接在面条里加牛肉,虽然不多,也不辣。我举起筷子面,里面沾满了辣椒。

 

我妈妈的碗似乎没那么辣。她喝完了所有的汤。我是觉得有点辣,还是坚持吃,但要么辣到吃不下,要么汤辣到喝不下。

牛肉比我们通常吃的要软得多,面条汤里也有一粒牛肉,仔细发现是可以找到的。此外,口写的24小时营业,你可以选择在深夜吃饭。

第一家牛肉面在兰州打卡。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