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450碗牛肉拉面,汤都是用牛骨头煮的。 味道牛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一天450碗牛肉拉面,汤都是用牛骨头煮的。 味道牛

煮汤选用甘肃产肥嫩牛肉,加牛脊髓。腿骨(俗称棒子骨)和牛肉的比例如下:100公斤汤用棒子骨5公斤,牛肉10公斤黄油1公斤。汤通常在前一天晚上用小火炖。时间大约是6个小时。成品肉汤香气浓郁,清澈清澈。用牛肉丁(或片)和香菜和蒜苗倒入好的拉面。加入红辣椒油。(注:牛肉一定要生下锅,浸泡后汤的味道会更鲜,肉要在4小时内捞出。

牛肉面的辅料也是吊汤的重要组成部分。

先将萝卜洗净,切成扇形或薄片。在沸水锅中焯至50%成熟,然后放入冷水中冷却。然后放入牛肉汤中,可以去除牛肉的腥味,吃起来又软又硬。

辣椒油的制作方法:将菜籽油加热至180度,然后冷却至100度,加入辣椒颗粒、草果、干姜、葱等油炸香味,然后取出。然后加入辣椒面,慢慢加热,从100度加热不超过160度,直到辣椒面有点颜色,立即离开火,然后浸泡半小时。

注意:温度不到,油没有辣味。温度过后,辣椒糊的颜色会变黑。将红辣椒油放入碗中,将辣椒和红油漂浮在汤上,不与汤混合,以保证汤的清亮。吃的时候倒在牛肉面上,香味扑鼻。油点晶莹剔透。兰州牛肉拉面应该是清的(清汤)。两白(萝卜白),三红(辣椒油红),四绿(香菜,蒜苗绿)。

兰州牛肉面专用调料:

胡椒200克,胡椒280克,草果100克,茴香300克,干姜100克,草蔻80克,肉蔻150克。50克,200克核桃仁炒芝麻200克,山奈20克八角50克。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