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兰州牛肉界的五大高手吗?他们各有特色。你吃过吗?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你知道兰州牛肉界的五大高手吗?他们各有特色。你吃过吗?


我非常喜欢读金庸先生的《射雕英雄传》。书中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兰州牛肉界也有五位大师。根据兰州的地域分布,我也分了东邪西毒。我不知道它是否符合要求?如果合作伙伴有其他方法,希望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首先东邪:

有人把雁滩白建强列在其中,我不这么认为。雁滩白建强靠北,不邪气。没有萨达姆的名字,萨达姆的人气还不错。肉比白建强好。餐饮环境至少在店内有座位。东邪贵气,邪气全占,所以东邪是萨达姆。


再说西毒:

西毒的毒字从何而来?马安军的辣是毒。其他人还列出了位于陈官营的陈记清汤牛肉面。我认为陈记没有毒。当然,陈记很受欢迎,但马安军的受欢迎程度并不差。每天光顾马安军的食客都喜欢吃十勺毒。我宁愿被毒得到辣嘴门,也不愿意去辣沟门。因此,西毒必须属于马安军牛肉面。


关于南帝:

许多南帝人以国保牛肉面为例。十几年前,国保没必要说,中路子店队伍排得那么长,但由于换人和经营问题,这几年国保分店关闭了。现在只剩下路子总店了。舀汤师傅成了店主,但好在味道还可以。南面五泉下广场的占国和金强人气极高,一直默默撑起兰州牛肉面南面的一片天。占国辣子香,金强的汤和面都不错,而且金强也是24小时营业,很多出租车司机都很喜欢。这两家店在五泉下广场口碑这么多年,生意一直很稳定。南帝可以让这两个家庭一起来。


谈到北丐:

属于黄河北金城路的白老七牛肉面,位于兰州北部,环境一般。现在白老七店明年很可能会被拆除,下一个白老七店未知,可能会暂时消失。但就这样,白老七生意火爆,每天开车吃面条的人络绎不绝。北丐是白老七牛肉面。


实至名归中神通:

我只佩服马子禄牛肉面。从20世纪80年代的国有牛肉面店到今天,这家店一直是一群老员工,味道仍然很好。虽然食客们多年来一直在谈论这个和那个,但他仍然无法动摇牛肉面的地位。特别是外国客人来兰花,必须打卡马子禄,出名不能哦!这就是神的力量,所以神的力量不是马子禄牛肉面。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想法,纯粹是个人的爱。如果你心里有兰州牛肉面五大高手和我不一样,请在评论区留言,谢谢!



感谢您耐心阅读,关注老阳六要素,带您了解兰州这座安静的城市!转发说明书来源,谢谢您的支持!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