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面五绝出炉!你最喜欢哪一个?
  • 发布时间:
  • 文章来源:
    网友投稿
  • 本文作者:
    佚名
  • 所属分类:

兰州牛肉面五绝出炉!你最喜欢哪一个?

兰州牛肉面就像一个江湖,每家牛肉面店都有自己的江湖角色。如果套用金庸的五绝,作者吃的牛肉面中会有以下五种牛肉面入选:

白建强,东邪

虽然有无数人骂他,但他们仍然无法阻止四面八方的人排队吃饭。面条又香又烂。我忍不住想吃一次!我过去常去雁滩。他家门口排着长队。周围有几扇门。邪恶的门很多!

马安军西毒

每个牛肉面都用辣子,但只有马安军把辣子做成名牌。第一次去的时候放了10勺辣椒。虽然太辣了,泪流满面,但我再也忘不了味道了。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挑战它。我中毒了!

马子禄,南帝

早年,马子禄是兰州牛肉面的代表。据说连日本人都来偷老师,回来后赚了很多钱。近年来,马子禄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但他在兰州牛肉面江湖上的地位依然高贵,就像退休的南帝。

北丐磨沟沿


磨沟沿老店早年破旧不堪,但光顾的人依然络绎不绝。他家的面条味道很浓,很厉害,意思是股票降龙十八掌。有一次,一个来广州的朋友从网上做作业得知了磨沟的边缘,于是我带他去了丐帮的总舵,至今让她怀念。

中神通吾穆勒

我的穆勒店位于北滨河路,风格正宗,面条和肉无可挑剔,在兰州牛肉面行业的地位至高无上。如果有客人来兰州,如果领导提议陪我去穆勒吃早餐,不要认为它一定是顶级客人。

—我是金城斌哥,爱兰州,说兰州,欢迎大家多加关注和支持。—

特别申明:本站的主旨在于收集互联网中兰州拉面(即兰州牛肉面、兰州牛肉拉面)相关资讯信息与行业信息,为广大网友提供便利。网站所收集到的公开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或用户投稿,并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也不对网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